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4 15:03:55| 人氣10,78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南 集雅朵法式餐廳_夏季的美食饗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夏天的晚上才是出來吃東西的適當時機
少一點陽光少一點紫外光
今年3月開幕的集雅朵法式餐廳
帶動一陣新開店家美食品嘗風潮
有新開的美食當然要去親自品嘗一下
這是我們美食好友間共同的理念
別人跟我說了當然我也要來親身體驗一下

這是店的夜景


這一天邀請小雪護士
她要告訴我_護理長的秘密

特地帶她到法式餐廳
一開始就上的法式麵包(有點鹹)
加上充滿誠意的鮮花與燭光

我想今天護理長的秘密應該不會有下集吧..
法式料理時間夠長..一口氣說完吧


前菜
鴨胸肉下面壓著柳橙片..這很好吃
鮪魚泡芙..美觀成分居多..或許太小味道不太明顯
旁邊是起司和煮過的番茄..起司味道淡了點
加上一杯充滿鳳梨味的蔬果汁


我點的生蠔
這是煮過的..不過雖然煮過腥味卻很低表示品質跟鮮度不錯
很和我胃口
上面的那根開花的草..也可以吃ㄟ..




我的海鮮湯有點腥味




義大利餃包牛尾肉
整個有吃義大利麵的感覺..反到給我一種意外的驚喜



進入主菜前
要來杯覆盆梅冰沙加上薄荷葉清除之前的味道
我是不太喜歡吃冰的
早知道我就要求換成薄荷葉加水就好


松露鵝肝菲力
因為太生的牛肉還不太適合我
所以我把他改成7分熟



看那美麗的粉紅色..這邊的菲力真是太完美了..
不過他的鵝肝我喜歡再煎的外表焦一點
如果焦一點鵝肝味道我覺得比較香
裡面也不會過軟


今天沒有手工松露巧克力
至於甜點因為我本來就少吃
根本無法給予適當的評論


這一晚 小雪表露出愉快的笑容
當然 護理長的秘密也沒有下集..一口氣完整全紀錄

整體用餐是ok
不過午餐的價位是晚餐的一半
以法國餐廳考量吃中午可以說是值回票價..
附帶一提..隔幾天我有去吃過中午的餐點
果真讓我吃到手工松露巧克力..吃了那顆我還真想再去吃一次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瑞斯姆
人氣(10,78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美食 |
此分類下一篇:台南 集雅朵法式餐廳_美食紀錄(續)
此分類上一篇:來喝酒吧..

buddy
wow...u are very critical...
2009-07-15 11:05: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