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2 15:13:49|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喜怒哀樂 Second volume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撲  ~


今天跟茶一直在看電視,茶看一看就睡著了!!
嘿嘿嘿,看我的...
鏘鏘!!
逗貓棒= ˇ =!!


哈哈哈,超可愛的,我發現....牠應該只是喜歡逗貓棒上的鈴鐺吧?!
看牠一直勾鈴鐺...




後來中午的時候,我跟外婆再吃飯時,茶一直看我們
可是牠不能吃,因為吃了大便會很臭= =||
然後啊....茶就一直踢我、勾我的手還邊喵喵叫
後來外婆給他吃一點肉,一小塊而已啦,吃太多真的很臭說ˊˋ


吃飽飯後,外婆又去房裡玩電腦啦,我咧?
繼續看電視、逗貓玩
玩玩玩...玩到很累,把逗貓棒收起來,用手要去貓茶的時候..
茶突然用前腳勾住我的手,然後想要用嘴去咬
嚇到我哩!!趕快把手抽離>Q<”
其實牠不會咬啦,只會含著,不過可能是玩吧,手被他抓破皮啦QQ”


真是的....
現在好累,先來睡大頭覺啦ˊˇˋ”

台長: ─═☆逵.嵐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