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04 11:25:23|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發現了路嘉欣的我不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電視上強打一支音樂錄影帶
一個穿白色無袖上衣
拼命騎腳踏車的女生
名字是路嘉欣,是路嘉怡的妹妹

那首你不懂本來是要給孫燕姿唱的
但是我覺得他唱起來很貼切也很可愛
燕姿唱的話也許燕姿還是燕姿
但是新人來唱.感覺就不一樣了

女生為愛情拼命的精神讓人感動
女生在戀愛的時候,
筆記本裡同一個名字不斷出現
這是一定的

最近迷上刷睫毛的布丁
看到她在MTV刷睫毛膏的樣子那麼認真
不禁問問自己刷睫毛這麼投入
又是為了給誰看的

我覺得路嘉欣很眼熟
搞了半天她是Emily在台灣的代言人
他細細的眼睛和厚厚的瀏海
和邪邪的Emily真的神似
MTV越看越可愛
那首歌越唱也就越順口

那天和旺旺來去拍大頭貼
吃一碗芒果牛奶冰
搞了整個肚子都是水
載她回家以後
晚上十點我在空曠的海安路上
不知不覺就把整首歌哼完了

台長: S.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