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30 10:59:40|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已經走到窮途末路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南莫名其妙下了一場雨
天空很陰
布丁的左臂在隱隱作痛
但是下午要去發傳單
真的不想出門呢

早上看了金城武演的黃金保齡球
有點爛又不是太爛
在暑假最後的尾巴
當大家錢都灑的差不多時
最熱烈的話題就是偶像劇
反正看電視不花錢

我還蠻愛看開朗少女成功記
布丁其實不看韓劇的
但是之前看了現正戀愛中
偷偷覺得其實蠻好看的
而開朗少女這部則是走青春洋溢路線
比較適合現在我要的感覺呢

那幾部什麼
玻璃鞋,那女人的家
我就完全沒興趣
韓劇的片名
都取的讓人沒什麼聯想的貧乏
什麼我愛熊,順風婦產科
反正就是引不起我的慾望

最近是不是都沒有好聽的歌阿?
我都不知道要去買什麼專輯
以前都會列一張長長的清單
把最近好聽的歌或好看的電影寫好
就算沒錢去買看了也爽
是娛樂圈太蕭條還是怎樣
給一點好的旋律吧!

聽說張震嶽九月要出專輯
大哥拜託你一定要來個好聽一點的
你已經兩年不開口唱自己的歌了
我期待你阿!!!
給一點新鮮的空氣吧



台長: S.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