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8 12:49:20|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閃 ˇ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辭職啦菈菈菈菈菈菈菈菈菈菈菈 ....... 好HIGH

穆秀庸真機呆 ...

禮拜4說啥不開店要大掃除 ....

靠邀 ... 為啥只有我一個人... 店是我的唷= =?!

你跟店長躲在家裡一直到下午4點才來 ....

一來開始靠杯 ... 又說啥我做事3小的 ... 忘了 -..-

晚上叫我去刷櫃子 ... 那櫃子黏黏的 ... 爆噁 ...

刷不掉 ... 跟你講 ...

你態度好的跟什麼毛一樣 ... 幹我欠你?!

你回我:"要是我刷掉了勒?"

"反正不管怎樣你就是要想辦法刷掉"

幹你娘 ... 就真的刷不掉你是再靠杯?

咩送= =" ... 拿著我的麵閃去後面找鳳梨 ...

吃完 ... 拿完我東西我就滾了 ...

到樓下 ... 打給店長說我不做了 ....

好HIGH ... 5號領薪水 ...

小米說 ...搞不好會被東扣西扣 ....

那我就札店去= ="

台長: rapacious.微笑 ﹡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About me ܤ° |
此分類下一篇:[ ﹡ 李激蛋 ˇ  ] ]
此分類上一篇:[ ﹡ 好笑 ˇ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