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0 19:17:00|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iary-在西門町度過的兩小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iary-在西門町度過的兩小時


今天,原本跟凌、嵐、小N說要出去,因為他們都有事情不能去....所以就乾脆自己一個人去了。

原本是想買三本鋼鍊漫畫跟一、兩樣周邊就好了,但是看到周邊卻花了好多錢=口=我承認....我好敗家、好敗家Q口Q

話說回來....媽的這什麼鬼溫度阿="=前幾天連續的熱死人+大太陽....結果今天開始變冷了?!這什麼鬼東西嘛(微怒)


到雜誌瘋看的周邊商品還是一樣沒有多大的改變。網王的周邊依然沒有再出現(淚)這什麼世界阿,有沒有天理阿(?)雖然鋼鍊真的很~~~~~~~~~~~~~~~有人氣,但網王也不少阿!!!!怎麼可以這樣拉Q口Q
原本放網王周邊的架子現在被鋼鍊跟軍曹佔領拉(?)軍曹不是在佔領地球嗎?怎麼跑錯攝影棚拉?(毆飛)

<關於"軍曹"如果有說錯請原諒,因為還沒有時間看拉Q口Q>


好~我發現了幾樣不錯的事情(竊笑)這會是好情報(?)
第一,就是扭蛋!!如果扭到阿爾,那麼第二個扭到的可能就會是豆子!!因為我上次也是這樣~而且今天看到一個男生也事先扭到阿爾之後在扭就是豆子。
第二,如果要買周邊請到雜誌瘋跟KT或是萬國。如果在雜誌瘋看到的周邊絕對絕對不要去KT買!!!因為KT比較貴!!!貴很多!!!
實例:阿爾小枕頭,雜誌瘋-->$820;KT$1200(沒記錯價錢的話是這樣)
總之雜誌瘋的不到$1000,而KT的有超過$1000
還有其他的商品我都有看,沒有一樣比雜誌瘋便宜的(當然是雜誌瘋有買的)
但是KT的優點是第一,網王的周邊依然還在~沒有不見!!!!!
第二,鋼鍊的周邊比較多一些花樣(?)我是說"種類"拉

但是KT會引誘我去買拉Q口Q滿滿的豆子>////<"滿滿的我對豆子的愛開始發作(?!)會都想買下來拉>"<

我完蛋了= =||||好.敗.家||||

其實還有一個其實沒有非常想買的東西卻還是買下來了。

那就是霍爾的本子。裡面有可以放類似照片的東西、貼大頭貼的、記事情的紙。
而且封面是霍爾!!滿滿滿滿的霍爾=////=好心動>"<
結果就買下來了||||不過倒是不後悔拉>"<
根據QQ比的說法=>腐女毒發作?!
不過也滿正確的拉(毆死)


豆子豆子豆子豆子豆子豆子豆子豆子豆子豆子豆子豆子豆子豆子豆子豆子豆子豆子豆子豆子豆子豆子豆子豆子豆子豆子豆子豆子豆子豆子豆子豆子豆子豆子豆子豆子豆子豆子豆子豆子豆子豆子豆子豆子豆子豆子豆子豆子豆子豆子豆子豆子豆子豆子我愛豆子>////<"

龍馬龍馬龍馬龍馬龍馬龍馬龍馬龍馬龍馬龍馬龍馬龍馬龍馬龍馬龍馬龍馬龍馬龍馬龍馬龍馬龍馬龍馬龍馬龍馬龍馬龍馬龍馬龍馬龍馬龍馬龍馬龍馬龍馬龍馬龍馬龍馬龍馬龍馬龍馬龍馬龍馬龍馬龍馬龍馬龍馬龍馬龍馬龍馬龍馬龍馬龍馬龍馬龍馬龍馬我愛龍馬>/////<"

以上----發瘋完畢


BY Ranny 05/04/10 07:16 PM

台長: 最愛Ryoma→小惡魔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