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6 21:31:47|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位神經病的告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麼
我怎麼會是神經病
不看看外面的人比我還瘋狂
什麼大小事都要爭
什麼狗屁事都要管
我只是厭煩這些事
我只是一旁看著這些精神異常的人們而已
不說話不會怎樣吧
不說話就算自閉嗎
那自閉總比變神經病好吧
哈哈哈

是啊
我就是神經病阿
看看外面的人都努力為生活打拼
什麼壞事好事都做
什麼有賺頭的都要
我就是不會做這些事
我就是一句話都不會說去打好關係
說話也是自言自語
說話也是毫無意義
那就當我是神經病吧
讓腦袋的想像力控制一切好囉

是啊
就斷食然後獨居
再來我想見的人都出現了
感謝奇蹟
讓我瘋狂
讓我成為本能的奴隸
讓我步上神經病的路途吧~

台長: 小辜辜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