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4 01:04:39|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旅行前 提出辭呈
準備等回來後 好好迎接新的生活
沒想到一回台北當天 就接到朋友的一通電話
是某全球性的跨國上市公司 在台北的分公司有一個職缺
推薦我去詳談
工司性質很單純 屬金融業
工作內容是對國外銀行客戶的Help Desk Coordinator
條件需要很強的英文能力、深厚的客服經驗和危機處理能力
薪資意外的高出我目前的近乎一倍
公司的制度和福利依造美國總公司 上下班時間也穩定
似乎 是人人夢想中的工作
對我來說 當然也不例外

只可惜 因為他們剛簽了一個荷蘭銀行的八國合約
非常急於用人上線 無法等我
即使我們相談甚歡 
但依造目前的情況下我們無緣合作

問我覺得可惜嗎 當然很可惜
但面對這麼好的條件 現實的狀況不說
我知道 即使後面所需求的能力 是我自己所引以為傲的
但不否認 第一個條件也許已經over我的能力

這八個國家的Banking System User
有來自中東、非洲和東南亞 有一些非英語系國家
光那些腔調 就足以讓人頭痛 更別提各地區自己的用法
雖然 公司會提供對系統用語的教育訓練和支援
但在自己心底 還是不免有些惶惶不安

我又開始沒自信了…

所以當我們談到報到時間無法match時
心裡雖然有些遺憾 但也偷偷的鬆了口氣
不過說真的 看著和錢說再見的感覺 還真的很痛哩 >_<

昨天東家這邊 也開始留人
線控經理希望我留下來幫她 由客服轉戰產品線
她願意等我考慮回覆
但是不是要繼續待在旅行業
其實很掙扎
雖然主管的盛情邀約 真心感謝抬愛
坦白說 現實的考量 也讓我為難

一個又一個的轉機 接二連三
該怎麼走下去 我很迷惘…

台長: Ranger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