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4 18:58:34|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煩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還要補成績
降怎麼睡~~
先來睡好了
今天好平淡
打到凌晨ㄟ
想到就會煩啊
啊...加油
一直咳嗽
麻煩
一天又降過了..好無意義喔
明天去上globe 好了
2個多月沒去了吧
真糟...怎麼交代啊
看一下課表...
水來了又走..難捉摸
平平的心情
沒特別好也沒有不好
希望明天能夠好一點.....


跑遠這首歌以前很喜歡..
喔喔昨天你丟給我ㄟ
第一次有跟我說掰掰..
啊哈.冬天要到了
好好過冬吧
啊ㄏ哈哈哈哈哈

你有看到嗎
我知道那個字怎麼念了
跟你的名字一樣ㄟ
我會去上GLOBE喔
啪個手吧
禮拜6下午才要回家..你要不打算先回啊
不然晚到你爸又機車不載你就糟了
我們家6點要吃飯喔
啊ㄏ哈哈哈哈哈是辦桌ㄟ
好久也沒吃辦桌了
校長要來喔...很厲害吧
啊我要露臉了..真羞

啦啦..我要下課了.SO沒跟你聊天
好久沒跟我聊天了ㄟ
你的第一句話還真直接啊
應該是還OK啦.沒有問題
反正很多事情很難說咩..
照片我要


台長: 頭等艙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