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4 10:59:44|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閒聊 一個半人 的午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日午後,約了國中同學,去101附近晃晃
雖說是兩個人,但在逛時,大多也是各看各的
對我,這其實和一個人的逛街沒有多大的差別

進了新光A9館B2的Fnac
才發現原來深色也可以配的這麼令人自在
黑紅色的空間設計,完完全全地赤裸出了一種自由的味道
花了幾個小時在Fnac中遊逛
在這樣的综合式書店中,要我耗上一整天我都不會累
科技新品、中外文書店、影視區…對於我,該有的一樣都不缺
買了一杯Starbucks邊走邊晃…我喜歡這樣自己一個人的隨性
揀了幾本我覺得有益自己的書結了帳
心中盤算著下星期來待一個下午看完某幾本不想買只想看的書

花了幾小時逛完了Fnac,再跑去了生活工場
秋冬新季的產品上市了,前幾季的東西全在清倉
我無法抗拒黑白色系的東西,所以花了生平第一次的高額在生活工場
不過,覺得滿值得的

黑色為主的空間或是物品,會令我覺得自在
我本身就是位喜歡隱藏在暗處的人
太過於光亮的顏色,會令我有一種不自主的排斥
吸引的了我的,絕對不是所謂的金黃色
而是遊走於亦善亦惡的半色調

社會常常會呼籲人們走向光明
但是,我卻發現,很多存於光亮下的人
本質卻是一直尋找一個深灰色的禁地
我想,有些人生下來就不是屬於光亮的吧
只是在於自己知不知道而已

台長: 夜˙貓子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