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5 01:42:59| 人氣4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在是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開墾丁吧往更好的地方去〞,其實這句話在我的心中早就有許多的時日了,只是有著許多考量的因素下,我讓自已留了下來始終沒有離開。

很多人認為我不想離開,但是我始終不作任何的回應,因為我自已心裡比誰都還清楚,我已經到了是該離開的時後,因為我想要更好的人生生活。

看著室友都有著許多的工作機會,有的多半是朋友介紹過去的。其實看在心裡面有著許多的無奈,誰叫自已以前是在酒吧上班,沒認識幾個跟現在職務有關的人。我不是不努力找,只是有時後心裡覺得無力而已。

我清楚自已將自已內心的某個地方,在這下來墾丁的歲月當中,我悄悄的將這塊地方給關閉了,導致我現在有著許多的不正常的現象,這也不是我當初所預期的。

很多事情我選擇放在心裡面,就這樣愈積愈多…,漸漸地我很少讓人知道我心裡面真正想什麼,我變得有時後連我自已也不認識自已。下來三年的我,如今有所得到也有所失去,但失去的部份卻造就了一個我無法想像的情境。

墾丁今晚外面刮風下雨,天氣變的好冷好冷了…彷彿我的心也變得好冷好冷。

台長: 健志
人氣(4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