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5 01:00:36| 人氣2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健志的日記(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落山風起…這意味著寒流來了。恒春今晚又是刮起強風來,讓人覺得夜晚中多了點不平靜的氣息。

緩緩吐了口煙,眼睛望著天花板發呆,心中有著許多的意念,很想透過文字記錄下來,但是我卻不知道從著手去描述。對我而言,每天都像是一場冒險遊戲,有著不同的體驗。

我沒有華麗的文筆跟寫法,有的只是寫下我心中的感受跟看法。很多人問我你的日記多半是抱怨與無奈,而這裡是我的日記,我只為我自已而寫。人的一生中,有著許多的際遇,有好當然也有壞…

曾經年少時我無知也愛玩,如今雖然只是二十好幾,但我卻經歷過許多的事物,但我知道我仍然不夠成熟。

你追求過你心中的想法嗎?你把握著現在所有的一切事物嗎?人生的舞台上你有太多值得你玩味的地方,盡力展現出你個人的魅力,為的是演得盡興演的完美,而不是為了表面台下觀眾給你的掌聲。

夜晚時分,我交出自已的靈魂給夜晚的天使…引領我到未現世的樂園。在那裡我恣意放蹤自已,但終究我仍回這輪迴無常的人世。

台長: 健志
人氣(2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