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8 19:55:00|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置身於法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人在法國!!當然並不是啦,依照健志目前的經濟狀況,就如室友阿咩說的東南亞國家加減去,其他的地方看圖片就好了囉~

今天一整天健志除了洗了自已的貼身衣物外,再來就是在房間聽著音樂寫文章囉。以前的我喜歡聽沙發音樂及爵士樂,往往我會隨著cd片中的音樂絃律,整個人陷入自我架構的情境當中,那樣的感覺只有健志自已知道囉!

不同以往的音樂風格,今天我特別挑了一片具有法國風情的cd片,將它放置在自已新買的〝小拉風一號〞(新買的音響囉),果然有好的音響放出來的音樂也格外動人心絃,不知不覺我整個人似乎置身於法國之中,浪漫深情的情境圍繞我整個房間。

跟太后去吃了新的火鍋店回來後,我開了房間小檯燈點了有味道的香,整個房間的情調讓我深愛不已,再配合著〝法頌〞的絃律之下,整個人就自我陶醉下去。我彷彿置身於巴黎的大道上,有時也像是在法國南方的小鎮田園中,感覺真的很棒!

太后經過我房間時,還說今天的我怎麼變的那麼〝鹹濕〞,天啊~應該是說怎麼會那麼的有法國風味才是吧!

看來健志又多了一項愛好的音樂了,未來的健志還打算去買幾盞有情調的燈,然後擺在房間的一些角落增加氣氛,讓自已隨時都可以享受自已所構造的情境當中,享受獨特的〝健志人生〞囉。

台長: 健志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