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2 21:46:00|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去的風花雪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眼看健志的報台快三個月了,這三個月來其實我有著許多的感觸。在迷人的音樂、咖啡及煙的陪伴下,我寫出我人生的回憶。

昨天健志與痞子、阿華田、阿華田的學弟及dino的陪伴下,渡過了一段美好的夜晚時光。健志時而笑談過去種種的事情,其實心中卻是有種無限的感慨,那樣的感覺是無法言喻只能放在心裡。

在城市光廊喝著咖啡聊著過去的種種,其實健志這樣心裡就很滿足了。結束之後我獨自一人坐著客運回到恒春,此時心中卻有一股失落感擁上,我知道自已又開始掉入過去的漩渦當中了。

曾經是funky的公關又如何,曾經是網路名人認識好幾百人又如何,如今我選擇在這個鄉下地方,一個人過著平靜自在的日子,這樣的落差確實讓當時台北的朋友跌破眼鏡。

或許我害怕去過那樣子的生活,因為帶著假面具真的好累也好倦。〝你要追尋屬於自已的生活方式與目標〞當時這一句話,深深打入健志的內心世界當中。那一年我思考著我得到什麼但又失去了什麼,就這樣我選擇離開居住許久的都市,來到這單純的鄉下過著自已想要的生活。

許多人會問我會不會想回到都市生活,會吧~終有一天我還是會回去,等待著那一天我心中的那個鎖解開了,我一定會回去的。

健志過去的風花雪月或許精采或許沉淪,但健志只能說我一點也不後悔過著那樣的人生,畢竟那時後的我得到快樂過,我說過我驕傲自已是一個同志,我驕傲自已走過這樣的人生,我更驕傲未來我會走的同志生活。

笑一笑我看著車窗外的景象,健志還要更勇敢的走下去~

台長: 健志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