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9 00:02:00|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即將成行泰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跟一位好久不見的朋友聯絡,沒想到聊了一會兒,聽到他月底要去泰國玩,於是健志就做了跟屁蟲要跟著一塊去了。

泰國其實是許多同志很想去玩的地方,而許多人去那也大多是去那些有名的聲色場所。記得健志那一次去泰國,可是玩了許多家有名的gogoboy,不過這一次去的重點應該是不會在那邊吧。

泰國其實有許多的景點我並沒有去走過,所以利用這一次去的機會好好的去給他補玩回來。剛才跟朋友又聊了一下,發現他真是跟奮發圖強的新時代男性,竟然還要去那邊的加州健志,唉唷我的天呀!!這一點健志實在是無法跟他相比。

這一趟即將成行的泰國之行,對我的意義算是很大吧,經過了許多的事情發生,我是想好好的出去走一走了…所以這一次健志聽到朋友要出國,才會義無反顧的想一塊跟著去。

一趟冒險之旅在未來的日子即將展開,而我也會好好的記錄下這一切,朋友們心動了嗎?想跟我一塊去冒險嗎??呵呵,那你得全程陪我睡覺才讓你跟喔…哈哈哈

台長: 健志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