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0 15:23:46| 人氣3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考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隨著農曆年的到來,我們公司的考核也正式給他發文通知大家,而今年健志就是部門中第二個被考核的員工了。

今年我們那賤內(janet)經理,以她一貫討人厭的口氣開始說話,〝來這是一張你們自我的評估表,寫完以後交給我〞。每個人拿到表後,第一個反應就是這個怎麼寫啊?健志聽到大家這樣一說,也迅速的接過自已的那一張紙,給它好好的仔細看一下了。

表格主要分成三大項,92年具體的貢獻、92年工作上的疏失及93年檢討的目標。當健志看到這三項頭開始痛了起來,天啊~寫太多優點怕被吐糟,寫缺點又怕考核成績太爛,工作這一招真的是給他狠到家。

健志當下就使出〝周公大戰桃花女〞的招式,開始將這三個大項給它好好的寫了。沒多久我便拿著寫好的評估表進去找賤內經理了。一坐下她接下我的自我評估表,開始進行員工考核了,而大戰也即將開始~

〝嗯,你去年出勤狀況只有一次遲到,還不錯嗎!〞(廢話,這裡又沒那邊可以去玩當然上班不會遲到),看著她在考核表打了一些分數,心中開始擔心了起來,完了這個死女人跟她八字不合,不知道會不會給我來個下馬威…就在我心灰意冷下,我們那賤內說話了。〝你的分數是89分甲等喔,你看一下我評估的分數,沒有意見的話就簽名吧!〞我看了一下最低分竟然是人際關係17分~唉,誰叫自已之前跟同事沒有好好給他經營一下,健志我也認了!!不過甲等算是不錯囉,還有同事被評丙等說,真素給他慘~~況且我想優等在賤內的眼中應該沒有吧,所以心情也給他好了不少。

呵呵,今年健志可是有領到年終喔!高興的要死啦~希望你們也有顉到年終喔!!

台長: 健志
人氣(3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