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2-03 13:24:52| 人氣2,73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野澤溫泉集印-雪地中的超級任務(上)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出門玩都是會日文的白大姐幫忙安排行程訂飯店(但他沒有一起來),他還怕大家去滑雪我一個人不滑雪會無聊,幫我安排了另一個活動,他說野澤這裡有一個溫泉集印活動,如果可以的話,也幫他收集一本,集到20個印章以上可以換一個紀念布條(請看下圖),上面寫滿這裡的溫泉名稱,若是集不到20個,集10個也可以換到下面的小方巾,上面寫一個"湯"。他都說了,我就接下這個超級任務,一邊泡湯一邊集印,有一天我泡了5次湯,洗了4次澡。



首先要去旅遊中心買這一本集印手帳,後來發現我住的旅館櫃台也有賣。



集印手冊翻到最後一頁是地圖,總共26個集印點。



本來以為只是蓋印章,但沒想到任務沒那麼簡單,是要拓印,每個知名湯屋或是景點外面會有一個集印點,要把圖案拓印到手冊中,在這冰天雪地中,那個柱子被冰雪覆蓋,撥開雪之後,上面還有一層冰,根本超難把圖案拓印下來。柱子旁附了一隻小木棒,是用來拓印的。



看我們在大風雪中努力的拓印



真的不容易阿



這是我收集到的第一個拓印,有人看得出來是什麼圖案嗎?哈哈哈~我跟朋友拿著這個拓印去旅遊中心問說這個圖案他們承認嗎?他竟然說可以。但我朋友覺得太難收集了,決定退掉他的集印手帳,旅遊中心的人也願意退錢給他。



第二個集到的是這裡編號第一號的溫泉"大湯",因為他的集印點在屋簷下,稍微擋住一些雪,圖案才能比較有輪廓出來。



這個就是有名的大湯,我們有進去泡看看,非常燙但是他排一號也是有道理的,泡起來感覺到皮膚特別滑順,集印冊上面還說這個大湯對於胃腸病、婦人病跟中風有效果(中間那些日文都看不懂...)。而且大湯位置非常好,就在溫泉商店街的起點,應該是野澤溫泉村最熱鬧的地方,他旁邊的飯店看起來都好氣派,應該這裡最貴的飯店都位在大湯旁邊。



我住的飯店離大湯大約走路5分鐘,我趁天氣好的時再來大湯拍照片,他外觀也很氣派。



大湯附近還有一個河原湯,這個湯屋我有帶滑完雪的亮亮白白二人來泡,創下他們人生中最短的泡湯時間記錄,我們是在飯店先洗好澡,出來湯屋就直接泡不洗澡,一泡下去無敵燙的,大概20秒就覺得自己熟透了,撐到一分鐘覺得再不起來可能無法自己起來了。



滑完雪的人說泡湯真的可以消除肌肉疲勞,小白說他去健身房運動完也有可以泡澡的,但是沒有特別感覺到效果,但在野澤泡完溫泉真的有恢復的感覺,很神奇。


台長: raise
人氣(2,732)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旅行 |
此分類下一篇:野澤溫泉集印-雪地中的超級任務(下)
此分類上一篇:野澤-道祖神祭

lolly
下大雪泡湯最讚了
2017-02-03 16:18:48
Nicholas
你們的衣服看起很薄, 是 Goretex 雨衣, 對吧? 裡面有加羽毛背心?
2017-04-30 23:25: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