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05 10:00:00 | 人氣2,593| 回應12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etty Box』我的美麗聖誕禮物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沒有發現好像很久沒有收到禮物的那種幸福感?
是不是好久沒有感受到拆開美麗禮盒的興奮心情呢?

看到我手中的禮盒是不是也在猜是誰送禮物給我呀~
其實是我自己送給自己一份禮物,而且我打算每個月都送自己一份這樣的禮物呢?

之前我也有在前幾篇文章跟大家分享過glossybox的美妝禮盒,不過最近他已經退出台灣市場經營,
突然接到這個消息時真的是有點錯愕,所以也開始在網路上搜尋有沒有類似的美妝禮盒,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在談論pretty box,當然關於美妝、時尚情報一向不落人後的我立刻上網訂購!
(剛好12月的BePretty推出聖誕福袋的抽獎活動,雖然數量有限,只有一百個名額!
但只要我們訂購12月禮盒的pretty girls就有機會抽中,我真是好幸運,剛好趕上了這一波的活動




pretty box的禮盒包裝真的很仔細,
一開始拆開宅配的袋子時會先看到一個質地很堅固的牛皮紙盒,
打開後馬上就是第一重驚喜!!!

他的盒子也太美麗了~
這種淡淡的氣質藍讓我想起了法國的著名甜點馬卡龍,
有種優雅又甜蜜的感覺


真是強力大推寶貝們訂購 pretty box試試看,你一定會愛上他的!!!

而且BePretty的網站內容很豐富,不僅可以看倒好多正妹部落客的每月開箱文,
還有定期分享塑身、烹飪、親子關係等文章,可以直接將網站加入到我的最愛每天睡前瀏覽一下呢~
pretty box  <-------點我直接連結唷~

BePretty的一大優點是美麗禮盒每個月一開始就會在官網公佈本月禮盒的內容物是什麼!
如此一來我們就可以知道當月的美麗禮盒適不適合我們,
然後再去決定要不要訂購~我覺得這一點是相當的貼心!

一開始內容物的透明化真的讓我省去了擔心收到不喜歡的禮物的煩惱~
(以後我決定把它當成送朋友小禮物的禮盒~省去出門挑禮物的傷腦筋,真方便

另外,BePretty還會依照季節去做產品內容調整,
像12月的主題是-抗老,抗皺,保濕。



打開漂亮的盒子後我開心的整理裡面的禮物,現在一一來為大家介紹吧!

『Beauty Lab優惠卷』 內容包含一次免費的尊榮護膚體驗卷&300元的現金抵用卷,
其實他的代理商“盧亞有限公司”代理的產品我都不陌生哦!
像我就滿常使用Talika的嫵媚長長睫毛液,還有StriVectin的抗皺系列產品,
既然這次收到這張優惠卷,我就利用過年前去好好的護膚一下吧!
(如果我有去的話再跟大家分享囉!)



『SAMPAR美肌煥膚精華』

他的質地是透明的油狀液體,有點類似卸妝油的感覺,
但加水塗抹在臉上後卻產生出極為細緻的泡沫!


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下喲~洗卸產品的泡沫越細就代表分子越細,當然洗淨能力就越強囉!
他讓我很驚艷的地方是它本身並無顆粒,可是卻能有效地將臉上的老廢角質清除,
除此之外,我還發現連黑頭粉刺都清潔溜溜了呢~

(也許我該買一瓶送給我老公當聖誕節禮物,嘻嘻)

細說一下他的功能吧!

促使肌膚新生:酵素激化刺激新細胞生長並可改善皺紋與細紋。

肌膚解毒劑:將老舊不健康的皮膚細胞清除以明亮膚色,更能消除因污染所產生的毒素。

平衡膚質:改善肌膚過油或過乾的問題,回歸到中性膚質

消除因大氣污染物所引起的肌膚窒息現象,並能刺激細胞生長、代謝老廢角質,並刺激新

   細胞生成,使肌膚看來如新生般光滑與充滿活力。 

立即深層的角質代謝療程,可消除黑頭粉刺,毛囊炎和油光問題以淨化皮膚

適用於各種膚質,就連敏感性膚質也Ok


其實我特愛它本身散發出來的天然薰香草的味道,
因為它添加了薰衣草、鼠尾草、薄荷、百里香、天竺葵的精油,難怪會有種令人心情放鬆的感覺。
使用完後我覺得肌膚變得明亮許多,去完角質後擦保養品最適合了~



接下來是保養系列囉!!!
『StriVectin皺效奇蹟 360° 皺效拉提繃繃眼周精華』『StriVectin皺效奇蹟 超級皺效能量賦活精華』。

先來介紹
『StriVectin皺效奇蹟 超級皺效能量賦活精華』
來自美國的
StriVectin在台灣其實相當有名呢~
因為它本身是給孕婦使用來除妊辰紋,後來再繼續被開發運用到消除臉上細紋、魚尾紋等,
他厲害的程度到達連女藝人都在節目上出來推薦哦!
2012年9月才推出的NIA-114超級皺效能量賦活精華,集合皺效奇蹟有始以來最強效的科技配方,
不僅能有效對抗老化產生的皺紋,還能縮小毛細孔喲!

擦完之後立刻就吸收了~整個膚質的清澈度也提升了許多。
他的質地是乳黃色的濃稠精華液,很意外的是他不粘膩,而且擦起來有種臉被固定住的奇妙感覺~哈哈,
所以啊!親愛的,切記要由下往上擦喲~




『StriVectin皺效奇蹟 360° 皺效拉提繃繃眼周精華』


其實我呢從高中就開始擦眼膠、眼霜了,雖然好像有點早,
但是我覺得我現在眼周都比較沒細紋就是因為早保養的關係哦!
也因此我對眼周保養產品滿有心得的~
我認為一項好的眼霜一定要俱備分子小、好吸收、快速見效,
360° 皺效拉提繃繃眼周精華都符合了

除此之外,
360°皺效拉提繃繃眼周精華,運用皺效奇蹟獨有的高效配方,結合生物科技提升肌膚的張力,
配合能促進膠原蛋白生成的高效胜肽,能夠有效拉提、強韌眼周肌膚,重拾年輕時的風采。

由於我收到的是7ml的試用品,所以他並有沒向正品上面的金屬棒,
不過沒關係,擦上之後只要用指腹輕輕地按摩眼周即可,注意!一定要輕輕的喲~

跟我一樣喜愛
StriVectin的朋友們,一起加入他們的FB粉絲專頁吧!
http://www.facebook.com/StriVectintw



『PRADA CANDY淘心女郎淡香精』

prada的包包我是很熟悉,可是他的香水我這是第一次接觸,
一直以來prada的設計都給人極簡、冷靜的感覺,
沒想到他的香水瓶會這麼復古可愛~

而且我好喜歡他的 名字喲!”PRADA CANDY“好像是一個時尚甜心的感覺,
不過他的前味還挺有女人味的

很濃密的甜甜味道,但卻不會讓你感到膩~很適合秋冬的香氣!
我在洗完澡、睡前的時候噴一點在身上,當晚真的好睡很多,
一下子就進入甜蜜的夢鄉了~


Prada candy
◆白麝香雞尾酒:精緻的白麝香與焦糖結合的創新組合。
◆寮國安息香:令人上癮、性感卻又不失甜美溫暖的香調,微妙地引出香草蜂蜜的香味。
◆焦糖火花: Prada出乎意料地將可口甜美、帶有女性氣息的焦糖與安息香相互調和,充滿玩味地組合令人期待。





我最愛的kitty!!!!!
開禮盒看見Hello Kitty Black Magic魔幻凱蒂香氛系列時我真的超興奮的
我深深迷上它的香氣了~

魔幻凱蒂香氛系列開啟了一個神秘性感的新世界,香水融合不同香味,充滿優雅及混合的花果香調。前味是義大利西西
里蜜橘、焦糖洋梨和豐腴的紅蘋果。中味則是迷人的花香味道: 輕柔飄逸的梔子花、牛奶及經典的保加利亞玫瑰;後味則
是安息香,琥珀和高貴的雪松,香味久久揮之不去,耐人尋味的感覺,令人難以忘懷。讓每位使用魔幻凱蒂香氛系列的

前味:西西里島蜜橘、焦糖洋梨、紅蘋果

中味:梔子花、保加利亞玫瑰、牛奶
後味: 安息香、琥珀、雪松




而且黑色的kitty也太太太帥氣了吧~
有如女孩洋溢著優雅與神秘高貴氣息,
真是所有Hello Kitty迷絕對不能錯過的精緻收藏品。

我一定會去買她~~~無論是瓶子或是味道都是我的菜!



『花漾RICCI女性淡香精』

這也是我第一次接觸的香氛品牌,他的香味是濃郁的的花木香。

香調:
千葉玫瑰│展現花漾Ricci高雅時尚的面貌,經過蜂蜜及覆盆子的潤飾更添誘惑
野薔薇│喚醒花漾Ricci古靈精怪的特質,若有似無的杏仁風味描述其無拘無束、難以捉摸的特質
粉紅月桂│掀開花漾Ricci性感的面紗,其濃郁的香調強化浪漫情懷
粉紅胡椒│辛辣的粉紅胡椒為浪漫花調添加刺激感,如花漾Ricci活潑莽撞的性格為這段浪漫史添加毫無預警的喜劇橋段

我還挺喜歡他香水瓶的造型,就如同在瓶子繫上美麗的緞帶般,
它的味道不是挑逗地,倒像是一場浪漫的愛情喜劇,
既輕鬆又溫馨~


「花 漾Ricci女性淡香精 (Mademoiselle Ricci)」的靈感及命名由來,
源自於Nina Ricci在1962至1966年間所發佈的一獨家成衣(ready-to-wear)系列,
即Mademoiselle Ricci,且在停產後的隔年(1967年)創造了一支同名紀念香水。

當時作為巴黎時尚潮流的先驅,Nina Ricci也是少數率先投入成衣市場的品牌之一,
首創獨家為美國市場設計的服裝系列,於巴黎設計、於紐約第七大道製成,充滿巴黎風尚但價格平易近人,
可謂 現在風行的平價(巴黎)時尚!Mademoiselle Ricci獲得熱烈好評,並於同年4月份獲得美國VOGUE專題報導。
Mademoiselle是法文中對年輕女性的尊稱,如同其直譯的意思,Mademoiselle Ricci系列是專為年輕女性所設計的,
充滿生氣及閃耀的,突顯Mademoiselle Ricci女性高貴、優雅中帶點機敏黠慧的靈巧。



分享完了Be Pretty的美麗禮盒,希望親愛的各位會喜歡喲~
另外,將美麗禮盒分享出去還有機會獲得紅利獎金唷!

1. 加入BePretty的部落客紅利會員後, 您會得到一個您的專屬連結網址。
2. 您只要將專屬連結放在您的電子郵件、網站、Facebook塗鴉牆、粉絲團、部落格或是任何形式的頁面上就可以了。
3. 當使用者透過您的介紹與專屬連結連到我們的網站購買《PrettyBox美麗禮盒》,您就會得到介紹獎金!
千萬別放棄這個既美麗又可賺外快的好機會唷,趕快到以下網址加入會員吧!!
http://bepretty.com.tw/wp-content/plugins/wp-affiliate-platform/affiliates/index.php

BePretty美麗女人網站
http://www.bepretty.com.tw?ap_id=rainychang

BePretty美麗女人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beprettytw


最最要的是,別忘了按按旁邊的推薦支持我喲

台長: 糖姐
人氣(2,593) | 回應(1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小資貴婦變美女(保養) |
此分類下一篇:『Lofe純露』帶我晉身歐洲上流名媛
此分類上一篇:我也要擁有雪白的美齒

(悄悄話)
2012-12-05 20:39:10
(悄悄話)
2012-12-08 10:46:21
(悄悄話)
2012-12-13 01:08:25
(悄悄話)
2012-12-20 14:52:10
(悄悄話)
2012-12-21 22:04:53
(悄悄話)
2012-12-22 23:52:07
(悄悄話)
2013-01-07 10:48:14
(悄悄話)
2013-01-07 13:41:57
(悄悄話)
2013-01-08 07:17:32
(悄悄話)
2013-05-24 12:46:42
(悄悄話)
2013-06-09 19:54:37
(悄悄話)
2013-06-25 02:00: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