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2 22:58:00|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裡的陰天 工作上的雨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裡的陰天 工作上的雨天

昨天跟客戶開了會
洋洋灑灑的企劃案
完完全全的被忽視
偌大的會議室
轟隆隆的空調聲
會議桌上孤立無援的我
有一種心力交粹的無力感
我想要脫下高跟鞋 走向一個無人島
ㄧ個沒有你 沒有她 沒有客戶 沒有老闆的地方
我已經找不到屬於我的成就感
忽然有一種想要逃離的一切

愛情裏的陰天
我選擇離開 卻碰上了工作上的雨天
我帶著疲憊的步伐
全身溼透的蹣跚向前
沒有你的雙手溫暖
沒有你遞上一杯熱可可

Women should be lover, women should be date
我已經不知道自己在愛情中的樣子
或許在你身邊的我是快樂的
或許被愛的我是愉快的
與你約會 接到你電話 甚至mail都是幸福
只是 你不在
我決定逃離感情
我累了 …………………..我想我需要改變
脫下高跟鞋 亮麗外套的我
也不過是個女人

昨天跟客戶開了會
洋洋灑灑的企劃案
完完全全的被忽視
偌大的會議室
轟隆隆的空調聲
會議桌上孤立無援的我
有一種心力交粹的無力感
我想要脫下高跟鞋 走向一個無人島
ㄧ個沒有你 沒有她 沒有客戶 沒有老闆的地方
我已經找不到屬於我的成就感
忽然有一種想要逃離的一切

愛情裏的陰天
我選擇離開 卻碰上了工作上的雨天
我帶著疲憊的步伐
全身溼透的蹣跚向前
沒有你的雙手溫暖
沒有你遞上一杯熱可可

Women should be lover, women should be date
我已經不知道自己在愛情中的樣子
或許在你身邊的我是快樂的
或許被愛的我是愉快的
與你約會 接到你電話 甚至mail都是幸福
只是 你不在
我決定逃離感情
我累了 …………………..我想我需要改變
脫下高跟鞋 亮麗外套的我
也不過是個女人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