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5 20:39:47|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港生活之"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陣子的工作壓力
真的大到有股衝動想回台灣了
無限上漲的工作Loading
左夾右逼的工作壓力
老闆的情緒
員工的反應
管理的難題...
我一直不斷的想:這樣的生活,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有人說:在香港工作三年,好比在台灣工作一年
效率是三倍!!
因為這裡的步調真的太快
像是一個傳輸站,跟全世界接軌...
在這裡必須無時差,無限制的拼命
香港人的心裡也都是如何賺錢,打拼
所以身陷戰區的我...似乎必須去適應
而不是退縮才對啊!?

那天老闆在聚餐的場合跟大家說:
Rainy是台灣人,但是我沒有對她比較好
你們看她天天被我操到九十點才下班,
做Report做不出來給我罵到眼淚快要掉下來
我想她應該很想離職...
只是不敢說而已!!

我很想笑...因為他真的都說對了
沒想到我的老闆真的很瞭解我~

不過...
我會留下來繼續奮鬥的!
為了我自己的能力訓練...也為了荷包可以早日飽飽買房子
就這樣吧!
努力的拼一拼...
那怕是一年兩年~
這些都會是我未來記憶理的一部份, 不是嗎?

台長: 雨天姑娘@HK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