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1 13:56:37|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港生活之"大排長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台灣,我出去吃飯一定都先訂位
如果臨時找地方吃飯
要等的,我就一定選擇自動放棄
因為"時間就是金錢"
也因為"姑娘我沒耐心"囉~

但是在香港就不是這麼一回事啦
店門口有一條八百里長的隊伍
表示這家店"有名""有料""有人氣"
就好像台北信義路上的鼎泰豐那樣

所以在跟香港朋友一起吃飯
常常都得等上幾個鐘頭
就為了一塊"很正""很靚"的招牌
他們總是說,先拎個號碼...到處逛逛一邊等...很快的
我卻還是很難入境隨俗
若是要等的地方...我常常都是"下次再說"囉~

那天,朋友說要吃一家很有名的"潮洲菜"
我馬上問:訂了位沒?
他們說"訂啦!!八點鐘"
於是乎我們七點五十到位
店員說:還要等一會兒.........>_<"

15 分鐘後,在店門口徘徊的我...左晃又晃
朋友發現雨姑娘開始有"躁鬱症"傾向
便試圖安撫我的情緒
說些無釐頭笑話...問些腦筋急轉彎...介紹些香港的好風光...
終於!!!
九點十五分...我們有位子啦!!
真的是見鬼了 @@
訂了位,也要等~~~

所以說囉...在香港要吃好東西
除了要有張"好刁的嘴"
還要有顆"好耐的心"
才能吃到"好靚&好正的味"呦~


既然都等了那麼久
這家好吃的"潮洲名店"當然也要介紹給大家嚐嚐囉!!

店名:尚興潮洲飯店
地址:香港皇后大道西29號
訂位熱線:2854-4557
營業時間:11am-凌晨一點

什麼好吃?
只要是海鮮類都超正點!!鮮蚵粥是經典,蒸魚販是特色, 綜合魯水是招牌...
最重要的是...他有個甜品叫「甜三寶」
你要一坐下來就先點好,因為那要老闆親自下廚幫你做的
挺費時費功夫!!
如果吃飽才點... 那麼你就真的有的等嚕^^

台長: 雨天姑娘@HK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