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3 11:30:47|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女人堆裡打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公司辦聖誕趴踢
因為老董在五樓六樓各有一家公司
所以兩家公司合辦
零零總總加起來四十幾個人
媽呀~只有四個女生@@

姑娘我從小就在女人堆中打滾兒

國中唸金華女中
等我一畢業就開始收男生...好樣的!!

高中唸靜修女中
不但是女校...還是個教會學校
每天跟修女一起生活...
青澀的年華時分...唉~

大學總有機會了吧!!
錯~~~~~
姑娘我進了靜宜大學@@
唸的是化妝品科技...只收女生
於是我的大學歲月...
就靠著班上活動股辦的聯誼
維持兩性良性互動的基本認知

畢業了...出國唸書嚕~
來到了美麗有文化的大不列顛- England
曾經做著美夢幻想著班上會有如威廉王子般的帥哥
結果...
姑娘我忘了...我主修Fashion
又是個怪圈子

怎麼說呢!?
我的班上終於有男生了
一個叫Mark...是個胖娃娃
長長捲捲的頭髮
170公分的身高
大概100公斤的體重
但是清秀的臉龐
配上常常翹起的小拇指
我就知道...他會是我的好姊妹!!
果然沒錯...
對東方文物超有興趣的他
沒事就來找我話家常
有一天...
馬克說要約下雨天喝咖啡...
順便介紹他的另一半給我認識
喔買尬~~~~~威廉王子出現了
但是他已經是馬克的人了@@
所以我只好流著口水感嘆自己不是個男人...>_<"

不是說有兩個男生嗎?
嚴格說來...應該是一個半!!
因為在第一學期的時候
菲律賓籍的Kelvin總是喜歡做中性打扮(ㄜ...中性偏陰性才對!!)
哪知過了一個暑假~~
他老兄飛回菲律賓一趟
就改名叫Sharon ...@@
Jesus...第一學期他上男廁
從第二學期開始...他會在女廁裡跟我打招呼
我也只能尷尬的說聲...Hi~

慘吧@@
沒有希望了~

於是乎...下雨天姑娘的求學生涯都是在女人堆中打滾的!!
也因此,對於男性同胞的體認也起步得晚了些
或許...
這就是造就了下雨天姑娘在感情的路上
總是以女性觀點來揣摩男性思路
跌跌撞撞至今...尚無修成正果!

所以,以後我的兒子女兒
一定通通送進男女合校
以免悲慘的成長過程轉嫁到他們身上
嫁不掉娶不到的...就是我的過錯嚕~

不過話說回來~
現在的公司裡頭兒...一票男人
有老的有小的
著實也把我搞瘋@@
為什麼呢?
因為當一個公司裡面只有兩個女生&一票男生時
你可以想像茶水間 & 廁所的慘況嗎?

說到這兒...
我就有個疑惑了!?

明明開飲機的三個出水口都大剌剌的擺在那兒
為什麼這些臭男生還是可以把水通通倒了一地都是!?
對都對不準...

明明廁所裡的馬桶那麼大個!!
為什麼你們不能瞄準了再解放呢?
總是把邊邊.地上弄得濕答答的噁心到不行
還臭氣燻天
害我每天都要忍著到樓下摩斯漢堡去上廁所@@

倒水也對不準
上廁所也對不準
真不知道你們當兵的時候打靶是怎麼打的?
夠了~~~

唉~~我的"康普練"是不是太多了?
也許...
除了對不準
這些常常幫我修電腦.燒軟體.遊戲.音樂.電影的男人們...
還是有可愛之處的啦^^

女人堆裡打滾慣了的下雨天...
是得多多習慣被臭男生包圍的生活滴...
請多多指教囉^^





台長: 雨天姑娘@HK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