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30 10:48:01|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的Frideay Nigh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送了禮金,我直接進到新娘休息室
嗯~ 當新娘子的果然都很美
平時都不太打扮的新娘,今天也是那麼的動人
是幸福的喜悅染上了臉龐吧…

跟新娘子照了張相
在新郎的歌聲中,我目送她進了會場
翻了一遍精緻的婚紗照後…
實在不知道該坐在哪裡的我...離開了會場

沒有目的的走在敦化北路上
我看見了曾經很熟悉的fnac
進去...逛我最喜歡的音樂區

以前在這上班時
最喜歡在下班後來音樂區試聽新進的CD
然後第二天跟音樂部的經理”拗”試聽片
那時的經理人真的很好
連我回到英國後,都還常常收到他寄來給我的試聽片呢~
現在櫃子裡好幾片外面買不到的收藏
都拜當時的經理所賜呢~

看到試聽架上放著一片久違的CD
“Bridget Jones’s Diary”的電影原聲帶
那時還因為跟前前男友分手時…把CD留在他車上而懊惱很久
因為我真的很愛這片CD
不加思索的…我又買了一片回來
當作是給自己一個…
“認真工作了一星期的禮物吧!”

逗留了兩個鐘頭…
兩片CD+一本書 = 戰利品
我把這星期五晚間的散步…當運動
踩著高跟鞋、踏著敦化南北路
這個夜晚…很輕鬆~

台長: 雨天姑娘@HK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