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4 17:56:16|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禮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十月中的大會要露臉,
主任開恩給了筆經費…
姑娘我訂作了人生中的第一套禮服。

配合身高185的男司儀…
高腰連身拖地的設計,把小個兒的我給拉高了些。
配合舞台整體色彩設計…
淺金色亮面的材質,把大辣辣的我多了些氣質。

今天中午去試穿時,
看著鏡子裡的自己…有點兒不認識、不熟悉的感覺。
瑞華說:「當新娘子也差不多是這樣子啊!」
仔細瞧瞧…
姑娘我當新娘的樣子好像也不錯ㄌㄟ~~

只是……時機未到罷了!!
褪下禮服,回神過來…
『找到”對的人”再嫁吧。那應該是我下次穿上禮服的時候了呢…』
我心裡這樣想著。


台長的話:那個高高的男司儀把我害慘了啦@@…長長長的裙擺裡得藏上一雙三吋高跟鞋……千萬別叫我走超過十公尺啊!!

台長: 下雨天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