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5 20:33:54| 人氣2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Valentine''s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搞不懂,為什麼沒有情人的日子的情人節天氣超陽光?

搞不懂,談戀愛的時候幹嘛選在要人命的冬天?還每天下雨。

不過只是個情人節嘛。只是市場的行銷手法,等同於白色情人節、中國情人節、耶誕節等等節日,眾多刺激消費的噱頭之一,目的只是為了你心甘情願地交出你口袋裡的麥克,還對他們心存感激。

不過如此而已。

本來想躲在家裡狠狠K一整天的書。卻經不起同學的聳恿,「這麼好的陽光,應該出去走走」,所以出門。

沒有情人的我也有享受情人節陽光的權利。

兩個人把上次聽音樂會送的票消耗掉,覺得什麼也沒得到的離開歷史博物館。被我半脅迫地騎車到東區,買我最喜歡的冰咖啡。再前往師大夜市買他想吃的可麗餅。

無所是事的兩人。超陽光的情人節。

我們一路上觀察路邊的情侶。

嘲笑人家的情人裝,妒嫉等公車小情侶手上的禮物,諷刺地猜測女孩手上那束玫瑰一定只是宅及便,不認同台灣男孩和洋妞的配對,懷疑那女生只是假裝對男生的話有興趣。

兩隻感情受傷的愚蠢動物,心智年齡退化到學齡前,幼稚。

為了彌補如此幼稚的對話及想法,我提議說:「應該把甜蜜又幸福洋溢地情侶們拍起來,用電腦螢幕一起看,一定很有趣」。正好摩托車已經停妥,正好身旁的公園裡有好幾對情侶在卿卿我我。

「哪,那裡有好幾對可以偷拍唷。」。同學提議著。

我只是冷冷地說了一句,「喔,我覺得他們不甜蜜」。

台長: Rain
人氣(2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