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3-18 11:16:16| 人氣2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竹北床墊:優質睡眠-解決夫妻間睡眠問題#終於在新竹找到好的店面了!

找遍了全新竹!床墊就推薦這一家~

就是這張床解決我們兩夫妻之間的問題!
聽起來是不是怪怪的,不要歪樓阿.

會推薦床墊給大家是有原因的.
當初我跟老公就是為了找到適合的床墊在我們家竹北附近~日也找夜也找!
就是因為睡覺的問題!
你們有過一種經驗嗎!
在夫妻入睡時,老公總是抱怨太熱然後把棉被踢開,然後老婆卻冷的要死巴不得多穿幾件衣服~
那你會說,那就一個人蓋一個不要蓋就好了啊!
事情才沒你想的那麼簡單. . .
再來就會開始吵夏天要不要開冷氣,開幾度!還有冬天要不要開暖氣的問題!

我真的覺得. . .我們根本就是一個陰一個陽阿!
但卻沒有陰陽調和這種事情(嘆
喂~拿來亂比喻!
我意思就是體感溫度差太多了(哭

竹東床墊

直到我們找到這張床之後,一切才得到解決!
就是這個:天妮絲名床「夢迴塞納德國AGRO雙層三段正三線獨立筒彈簧床墊」名字有點長齁,不過為了讓你們好找,我還是決定把全名放上來xD
是到倍得倉庫買的!
當初在選的時候,特別選到這組就是因為他的面料很特別!
現場人員說這是「比利時進口Silk絲綢面料」材質都是國外頂級的材料!!
雖然聽不懂專業名詞,但摸起來的觸感真的很舒服,柔柔滑滑的~還有最重要的是他有吸溼透氣的功能!這就很符合我們的需求~
又加上有一點!
他有智慧溫控效果!怎麼說呢?
除了會配合不同身體部位給予更佳的支撐力外,同時還會有全面性的透氣、散熱效果,這也讓老公不會在夜裡覺得一直出汗或是很熱!
真的光是這樣的轉變就差很多!
這也是後來我們選擇「天妮絲名床」的原因!

獨立筒床墊

記憶床墊

而且很貼心的是,他們是直接送到府!!
師傅直接幫你扛到指定位置喔!!
如果是電梯大樓那恭喜你,沒有樓層的限制都是免費的~
但如果是樓梯式的(超過3樓會加收費用喔)
不過我自己是覺得滿合理的,師傅運送上來也是很辛苦的!!
舊的床墊也會幫你搬到一樓喔(超感動
我自己看師傅不管是搬運還是拆封等等. . .都非常細心!
把床墊照顧得像公主般侍候XD
所以還滿安心的!

雙人床墊

這就直接先帶你們看一下當天到現場的狀況!

會直接來到這邊,其實是因為我們早就已經先有準備了!!
當然就是當一日網民先在網路上掃過一遍有關「倍得倉庫」的資訊XD
發現他們家有四大品牌[天妮絲名床、倍得先生、睡眠大師、沛迪醫生]
都是MIT製造,更重要的是他們都是自家工廠生產製造~這很難得~
因為現在很多品牌都是由工廠代工生產,品質相較之下就會差很多阿!

對了會直奔現場還有一個原因,就是他們有一個服務很特別!
門市人員會輔助一些人體工學的力學測試,來幫助客人找到最適合的床.
這個對於我們這種平常對床墊沒什麼研究,也很少買床墊過的人真的很吸引~~
因為很多時候左躺右躺,到最後還是不知道什麼適合自己阿!
最後還是不知道自己買了什麼. . .很冏. . .

我跟老公都覺得這個測試滿棒的!!
是透過人體互動去測試的,不是儀器的那種~所以我覺得其實滿考驗現場人員的功力!他們真的必須有很多專業知識呢!
他們會很詳細的問,平常睡眠的時間、姿勢、睡眠的狀況、起床後有沒有哪些不適等等. . .
躺上去之後他們會根據幾個姿勢,用脊椎力學的原理去找到我們適合的床墊!真的有測有差~~幫助我們也更了解自己的身體了!

乳膠床墊推薦

其實剛開始來到這邊的時候,我跟老公就先把這邊晃過一圈,一進來這邊服務人員也不會讓人很有推銷很壓迫這樣~
適時的幫我們介紹,但也給我們空間去討論跟思考!!
對了!還要跟大家說這邊不只是床墊,傢俱也都非常有質感~~
有一組我就很心動哈哈~
也有跟老公討論之後想買~於是就先拍了起來XD
後來聽店員說才知道是新品呢!
還是他們獨家跟日系大丸家具合作,台灣獨家代理銷售的!!
聽他們說還是談了很久才授權~
也是托他們的福讓我們在台灣就可以看到日本的產品~
而且店員還有介紹這款的木質是白橡木,耐水性及耐久性高,所以使用年限也很長!感覺CP值很高阿~買一組也能為家裡增添一份溫暖!

竹北床墊

最後額外購入的還有這個!!!
覺得很方便~~因為出門在外也不可能帶一個枕頭出門,這個可以收納又躺起來非常舒服~不管是假日有跟老公出去露營,還是平時在辦公室午休都可以用!!
還有一點對我來說很重要!!
就是好清洗XD你知道的,洗東西都是由女人包辦,男人才不會想到這個勒!
最後我們就直接先預購了兩組,而且現在還有打折活動~很划算~
就這樣終於結束今天的購買床墊行程哈哈~~

最後我真心建議大家如果要買乳膠床墊/獨立筒床墊,都可以直接來現場躺躺看會比較準,如果想在竹東/竹北買床墊推薦「倍得倉庫」是首選啦!!

┼倍得竹北門市┼
*Google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86號
*查看活動→粉絲團:https://lihi1.com/DvxsA
*官網:https://www.mrbed.com.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co

台長: rainy0425lin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