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2 23:30:56|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起 程 轉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日子過的忽快忽慢

切~

好久沒有喝酒了!










冬天到了

氣溫很奇怪 每年總會在一個鋒面過後 就變天

我突然忘記夏天的味道

翻越記憶

原來去年是暖冬天啊!

純粹 只是 氣溫...




我想要明年的現在哀悼今天

所以必須發文

我知道 日子在巨變

我知道 我應該要深刻記得今天



突如其來的改變其實真的很難適應

未來正在蔓延

卻不至於神不知鬼不覺



用一種幾近於自殘的方式強迫自己接受

或許逼上了絕路

沒有退路的時候

向前看向前走,只能這麼選擇的時候

也是到達終點的方式


那就繼續這樣吧。




死不了~就還好



這句歌詞真深得人心

我在O 的網誌也曾經看過類似的文字


要是也能夠提得起放得下

該有多好...

 

一種隱微的存在

反諷著深刻記憶

 

重新活著的定義是...

再輪迴一次






66天的傳說到底有沒有一點真實

那麼 就從今天 開始算起 吧






......................................................


寂寞寂寞就好

作詞:施人誠 / 作曲:楊子樸 / 編曲:鍾興民
還是原來那個我 不過流掉幾公升淚所以變瘦
對著鏡子我承諾 遲早我會還這張臉一堆笑容

不算什麼 愛錯就愛錯
早點認錯 早一點解脫

我寂寞寂寞就好 這時候誰都別來安慰擁抱
就讓我一個人去痛到受不了 想到快瘋掉
死不了就還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來我回憶裡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會笨到忘不了 賴著不放掉
人本來就寂寞的 借來的都該還掉
我總會把你戒掉

還是原來那個你 是我自己做夢你有改變什麼
再多的愛也沒用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業障因果

會有什麼 什麼都沒有
早點看破 才看得見以後

我寂寞寂寞就好 這時候誰都別來安慰擁抱
就讓我一個人去痛到受不了 想到快瘋掉
死不了就還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來我回憶裡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會笨到忘不了 賴著不放掉
人本來就寂寞的 我總會把你戒掉

台長: NO MORE CRY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