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2 08:47:57|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探索樂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月1日


閃亮亮 一百day*


和寶貝直奔探索


漲價了


真賤


不過還是抵擋不了我的好心情


這次司機伯伯沒繞路


半小時就到了


太陽很大


天氣so hot


兩個北七在裡面跑來跑去



遊行很可愛


有帥氣外國仔



被喜感服務人員騙上去


做上去的時候


眼框紅了


寶貝被我嚇死


哈哈


這次有提起勇氣


玩了很多鬼東西


小火車玩了三次


因為真的很好玩


很爽


黑洞迷航


明明就比我膽小


笨蛋寶貝


沒辦法陪你去玩斷軌


因為我真的很害怕


覺得自己會往生


sorry!



很美好的一天


7月3日


你就要去澳洲了


一個月耶


三十天


好多好多的小時


我會很想你


聽著你錄給我的錄音帶


等著你回來。




我愛你˙寶貝






台長: ╭嘎嘎國王╮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