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9 21:53:09|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ܤ 到底爲什抹?!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底為什抹?

    你的表情總是如此的哀傷?

  到底為什抹?

    在我面前你總是孤獨的?

  我什抹都不知道,

    也不明白,

   太多的為什抹,

  我只知道你心情不好, 卻不知道原因,

   無能的我,  還能說喜歡你嗎?!

  夠資格嗎?!    每天心情都悶,

    我也不曉得, 原來你都教哪些朋友,

  我們的距離太遙遠, 我對你一點都不了解,

   只能說 默默的喜歡你 ,


     是一種無比的痛苦吧!

  誰能告訴我 ?  你的心理面,到底在想什抹 ?!





  除了前一件事以外, 更讓我火大的是 ..

   為什抹? 過去, 我要依靠錯人?

     為什抹? 你要這樣對我 ?


   又是為了什抹? 我要因為你而變成現在這樣 ?!

     要說些什抹? 對你是否還有留戀?

    ...  並沒有, 我只說 我很恨你,

  為什抹你這種人,現在還能過得這抹好 ?!


     依靠錯人,是我自己笨、是我自己傻,

   只能說, 我並不後悔我愛過誰,

     但我很後悔我認識你 !!!!!!


            (  恨   ˋ  ˊ   )



台長: ܤMickey,,楽園の定規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ܤMickey,, 狠火大 ;; |
此分類下一篇: ܤ 不要太得意【美麗】!! "
此分類上一篇: 靠 , 什抹破網阿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