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6 08:28:01|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懷念香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越久,

我好像越懷念香港,



其實,這不是我第一次去香港,

小時候跟著爸媽去過幾次,

但記憶中好像有到過海洋公園,

就這樣而已,什麼美食美景,全都不復記憶,

如果說小時的旅行還有記憶的是什麼,那就是香氣,

香港米飯散發出來的香氣,



(翠華餐廳的海南雞飯)

我記憶的那股味道,類似於這飯,

一入口,哎呀!就是它!

但老實說,也許長大了,吃過的東西多了,

不能再那樣純真的包容世界萬物,

這家餐廳的這道料理換算台幣要好幾百,但雞肉像台灣的鹹水雞而已,

並不是很推荐.

 

這倒是第一次和自己的男人去旅行,

不是墾丁或八里,

而是必須拿簽證出海關坐飛機飛過海的旅行,

這段旅行,說近也不近,

畢竟我們規劃了一年有餘,

去年連錢都繳了,來了個sars,一半香港基金飛了,

飛走的數目我還記得清楚,是7200元!

只能說金牛座沒有意外之財的命!

那一年一堆3600的福袋,套裝行程,美食饗宴,

我們都按捺著沒動心,

結果就是用一人3600來保住自己的身體健康,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今年意外的決定加進來的”迪士尼樂園”,

倒成了這趟香港旅行,我最津津樂道的地方,



雖然我不是迪士尼迷,

也不是看迪士尼卡通長大的孩子,

而且老實說,迪士尼我記得的人物都好大眾化,冷門的一點都不知道,

但是我還是為了這個到處都是夢幻玩偶的地方而興奮,


〔在這裡您將會離開現實的今日,而進入一個昨日`明日與夢想的世界.〕

這是要進入迪士尼前拱門上的一句標語,

我很喜歡,

可以飛離現實,好好的瘋狂一下,是件很幸福的事,

 

但可惜的是,那一天一直下著大雨,

(讓我更氣的是有下雨憂鬱症的張先生,

延途不是臭臉就是跟我吵架,喊無聊,氣死我了!

更讓我下定決心,下次來迪士尼要和有童心的姐妹來!),

所以好多設施都沒玩到,

 

不過有玩到的都讓我記憶深刻,

尤其是三D劇場的〔米奇幻想曲〕,

現在想起來都覺得想笑,

劇場裡隨著唐老鴨飛舞,帶出來迪士尼所有的經典童話,

有時唐老鴨就真的像直撲到眼前一樣,讓人忍不住想伸手去摸,

還會讓大家嚇一跳一起往後倒,

甚至他被水淋濕時,我們都真的有被噴到水的實際感,

最好玩的是有一幕唐老鴨砸進一個蘋果派當中,

哇~同步就能聞到蘋果派的香味!

害我現在聞到蘋果派香就想到迪士尼!

 

雖然很多人說香港迪士尼不好玩,

但不知道我生性容易滿足,還是井底之蛙沒見過大場面,

我真的很喜歡香港迪士尼,

大家說它小,但真的可以玩上一天!

下次我要和姐姐一起去住迪士尼酒店,真的好好玩一次迪士尼!

 

(要準備來過情人節了!待續.)

台長: FOX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PLAY. |
此分類上一篇:休假兩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