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2-24 12:14:28| 人氣4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卡廸那 X TABASCO聯名推出辣美式料理口味零食《 漢堡口味洋芋片+BBQ口味德州薯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以來我個人都超喜歡吃卡廸那系列的餅乾,每次有推出新口味,

我一定會買來嚐鮮,這次卡迪那又推出兩款新口味,

讓我對卡迪那更是喜愛有加,跟我一樣喜歡吃零食的朋友們,

一定不要錯過,吃過也是會讓你/妳讚不絕口的美味餅乾。

 
TABASCO 調味漢堡口味洋芋片

 
100%新鮮洋芋切片,經典美式漢堡佐以TABASCO調味,

口感酥脆的洋芋片,搭配辣中帶酸的多層次滋味,

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熱量此時已經拋在腦後了,

我個人很喜歡吃辣且TABASCO的酸辣味道,

 
我個人超愛的,酸酸辣辣的吃起來超過癮的,

美國百年經典辣椒汁TABASCO,獨特的酸辣滋味,

搭配漢堡口味的洋芋片,讓洋芋片變得更加美味好吃,

真的是美味度破表,就算熱量高還是忍不住嗑完一包了。

 
 TABASCO 調味BBQ口味德州薯條

 
經典獨特的中空造型薯條,口感加倍酥脆,美式炭烤BBQ口味,

佐以TABASCO調味,辣中帶酸滋味超過癮,好吃讚不絕口 

是嗜辣者絕對不能錯過的零食,美國百年經典辣椒汁TABASCO

獨特的酸辣滋味,滿足愛吃辣味的我,TABASCO 的德州薯條~好吃。

 
享用零食時也能品嚐到TABASCO調味的美式辣味風味,

          TABASCO愛好者必囤貨之餅乾,紅綠配搶眼包裝的聯名零食,

限定販售,喜歡          TABASCO的朋友快到各大通路搶購限定聯名包裝,

 
不管是自己吃還是朋友聚會、下午茶都很適合,

更是適合團聚分享的聖誕氛圍享用, 一次滿足你/妳的重口味零食慾!

卡廸那TABASCO 辣美式料理口味零食~大推。

 
12/5上市通路:7-11、惠康、家樂福、大潤發、愛買。

12/27上市通路:全

 
卡迪那粉絲團:https://zh-tw.facebook.com/Cadina.tw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食用經驗,依每個人喜好口味不同,實際美味度而有所不同,內文僅供參考。

分享文絕無其他商業用途,更無任何廣告事實與受酬。

台長: Hannah莓
人氣(4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