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7-24 10:11:32| 人氣1,2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王你好《手工曲奇-伯爵紅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超愛吃零食餅乾,對手工餅乾更是喜愛,嘴饞時、心情好時、

心情不好時都特別想吃甜點,愛吃曲奇餅乾的妳一定不要錯過,

國王的手工曲奇是送禮自用皆宜的頂級禮盒,紙袋的設計簡約卻很有質感,

而餅乾的外盒更是精緻可愛,漂亮的盒子食用完後,會讓人想留起來,

 
裝小東西也很實用,國王你好手工曲奇有經典原味伯爵紅茶

濃黑巧克力咖啡拿鐵義式榛果巧克力靜岡抹茶六種口味,

我這次吃的是伯爵紅茶,打開時就可以聞到很香濃的奶油香與紅茶香,

頂級的手工餅乾,國王你好選用頂級法國天然奶油

 
海藻糖、嚴選麵粉、履歷雞蛋,使用最好的食材製作,

讓每位享用到的消費者就像是國王般的尊榮饗宴,

我個人超愛吃有濃郁奶香的東西,而國王你好的曲奇,

一口咬下時是酥脆的,當餅乾在口中迅速綿密的化開,

 
濃醇的奶香在口中爆發,我真的好愛這個味道,

濃醇香的味道吃過就讓人愛上,再搭配淡淡的阿薩姆紅茶香,

紅茶與奶油的搭配超絕美的,美味的香氣不斷在口中環繞,

顛覆我的味蕾,且甜度適中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是超級美味好吃的曲奇餅乾,我個人覺得家中若有滿月寶寶的媽咪們,

也很適合當彌月禮盒送給親朋好友當伴手禮,

喜歡手工曲奇的朋友們,快來品嘗國王你好,

你也會愛上這美味的手工曲奇唷!國王你好~推推。

 
國王你好官網: https://www.ilre-gelato.com/App/Shop/Default.aspx#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食用經驗,依每個人喜好口味不同,實際美味度而有所不同,內文僅供參考。

分享文絕無其他商業用途,更無任何廣告事實與受酬。

台長: Hannah莓
人氣(1,2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