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3-04 08:09:41| 人氣6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六本木養生館《身體按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代人工作忙碌壓力大,能透過按摩達到紓壓放鬆,

是我個人最佳的紓壓方式,因為工作是屬於辦公室性質,

所以長期整天維持同個姿勢,長久下來都造成頸、肩、背、腰很痠痛,

以前去過很多按摩店按摩,按完雖然有比較舒服,

但無法讓我有如釋重負輕盈的感覺,這次到六本木養生館體驗按摩,

 
按完後讓我整個人好輕盈,原本身上像扛著幾十斤的石頭般,

按完身體變好輕好舒服,六本木養生館的地理位址很便利很好找,

店內有好幾種可供消費者需求的按摩配套,店內一進去是腳部按摩區,

身體按摩區有另外隱密的小房間,而我個人的需求則是身體按摩,

 
六本木養生館的身體按摩是從頭按到腳,按摩範圍從頭、頸、肩、背、

腰、臀、腿,針對全身穴點和肌肉,運用手技再針對身體經絡的順序,

來幫消費者達到痠痛部位放鬆,並依個人酸痛部位需求做重點加強,

超適合像我這種身體勞累、酸痛、僵硬、姿勢習慣不良造成的不適、


睡眠不佳者體驗了,師傅超親切的隨時都會關心客人的感受,

以服務態度而言是我目前遇過最滿意也最貼心的,

當然手技就更棒了,讓我不得不推薦,師傅的手技相當讚,

每每下手按的地方全都是穴道,力道拿捏得剛剛好,

 
讓我的穴道透過手技的按摩當下感覺到超級痠痛的,

可是當整個療程結束後,特別是背部整個舒服好多好放鬆,

讓我體驗過後以後想要按摩紓壓時,會想要在回去體驗,

我個人超愛這種針對穴道按摩的手技,加上服務態度親切,

 
一定要分享給跟我一樣喜歡透過按摩紓壓的朋友們參考看看,

且按摩時間非常實在,不會像某些店家東摸西摸也給你算在時間內,

按摩結束後還可以坐下來,悠心的飲用店家精心沖泡的菊花茶,

六本木養生館身體按摩~大推,體驗過後妳也會愛上唷!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體驗經驗,依每個人感受不同,實際效果而有所不同,內文僅供參考。

分享文絕無其他商業用途,更無任何廣告事實與受酬。

台長: Hannah莓
人氣(6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