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20 16:23:08| 人氣1,5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攜碼台哥大Samsung S3 到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全家在可攜王(攜碼王)申辦攜碼已經是第5支手機了,剛開始也是上網到處查詢可攜王的評價,看到網路風評也都不錯,再加上與客服人員通話後,親切的服務態度就讓我安心很多,而且網站價格很實惠(比店面便宜),我就不需要一直到店面去比價,真的很累,這次攜碼台灣大哥大也是一樣,手機要辦攜碼就直接交給可攜王了!

 

申辦也很簡單,送到公司給我簽收,讓我不用跑來跑去,真的很方便!

 

這隻samsung s3已經期待非常之久,這是我第一次買智慧型手機所以拿到手機的時候很興奮馬上就把它打開來實驗了一下,灌了一些程式與遊戲發現速度都很快,這支手機使用了幾天後就慢慢的習慣了!

 

一開始使用都會覺得很不習慣因為要滑來滑去點來點去,但是用久了就發現原來智慧型手機真的很方便,隨時就可以觀看Facebook、line、網頁還有一些聊天程式真的非常的方便。

 

 

四核心的機器真的跟雙核心的差很多,光是速度上的反應就差很多了,因為我周遭很多朋友都是先前就換了他牌的雙核心手機,但是他們用了一陣子就開始出現當機或者亂碼等等的狀況,幸好我是比較晚換手機,S3這支手機不論是外觀漂亮就連他的速度也快很多,買東西真的一分錢一分貨。

 

安卓 4.0 的手機可以灌 ChromeChrome 灌好後有幾個好處

 

1.Facebook Android 版及 Youtube Android 版都可以捨棄不用,改用 Chrome m.facebook.com 以及m.youtube.com 就行了,臉書的部份用 Chrome 開的感覺甚至比用 facebook android 版開的感覺還好,我個人是覺得凡是有支援行動版的網頁( m.開頭), Chrome 開的效果都很不錯。

2.分頁的開啟數量可以超過內建瀏覽器的 8 個。

3.Chrome 開網頁的速度不賴!

 

S3真的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可攜王也很推喔!


立即查看更多: Sony 全系列智慧手機優惠報價

立即查看更多: Samsung 全系列智慧手機優惠報價

立即查看更多: htc 全系列智慧手機優惠報價

立即查看更多: 平板電腦、相機、導航機、液晶螢幕、家電用品 優惠報價

 

<<申辦客戶資料>>

客戶: 徐小姐 (感謝徐小姐全家共5支手機門號在可攜王辦理攜碼服務)

電話: 0930 -91x -xxx

申辦服務: 攜碼台灣大哥大

區域:新北市 三峽區

申辦時間:2013-01




 

 

台長: 小可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