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9 11:04:49|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許多人總是會於完成了一個旅程之際
習慣性買些禮物
香港人所謂的手信
送給朋友

曾經也收過朋友的不少手信
一個有特色的裝飾物
一包糖
一些所遊地的傳統美食
還是一條富有文化顏色的裙子等等
每次都感謝朋友們的好意

但是自己很少為買手信而買
無它
不喜歡”一慣性”的手信
不喜歡為買手信而煩
雖然也想找些特別的東西留念
但是若不是我所好
不是令我心動的
寧願不要

三年前
由華盛頓回來
送了自己在Washington DC所用過的地圖給朋友
該地圖有點破損
因為我在上面點點畫畫
收的人開心地很
我也一樣開心
有點感動
因為找到個知音
至少在旅遊的觀點相似
地圖-----可以和他人分享旅遊的經歷
在我看來
可愛極了
也是一種幸福

這次照樣找不到我認為值得買的手信
只有不同的經歷

台長: Rain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