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14 22:19:24|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紫微斗數 免費算命 2012年 戀愛桃花運勢完整分析、如何招桃花、增加桃花運(免費算紫微命盤,紫微斗數,紫微命盤免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 免費2012年桃花運勢完整分析、如何招桃花、增加桃花運

對於渴望愛情的男女來說,有沒有桃花運其實很重要,你有招桃花的體質嗎? 今年會有好的姻緣嗎? 命中帶桃花? 要如何增加自己的桃花運,和甩開負面桃花對你不好的影響。桃花運強的話,你認識異姓的機會就會增加。如果你能夠順著自己的桃花運,並且配合適當的追求方法,那麼通常都能讓你順利告別單身的列車。

楊老師的超準流年桃花運可以幫助你更了解自己的運勢,當你越了解自己的桃花運時,你就越能在面對感情抉擇時,讓自己有多一點的選擇,感情上面的路才會越走越開闊。

透過楊老師用紫微斗數命盤去推算你的流年桃花運和姻緣,完整分析如下所述:
1. 有沒有機會認識新的異性朋友。
2. 跟已經認識的異性朋友有沒有機會進行進一步交往。
3. 這一年感情的狀況,哪裡該注意,哪裡該加強。
4. 這一年的桃花品質好壞,是正桃花、負面桃花、還是肉慾性質桃花。
6. 這一年感情會不會受到第三者影響,會不會孤獨。
7. 眉批整體桃花運好壞。
8. 增加桃花運的方法。
9. 完整解釋你的紫微斗數命盤的流年桃花運,讓你了解來龍去脈。


☆優惠促銷方案
只要付費算命 感情相關的項目
楊老師就會免費告訴你一年桃花運勢完整分析(流年桃花運勢)
知道未來這一年的運勢
對你會有很大的幫助

二. 顧客來信範例 (資料填寫)
(範例一)
1. 姓名: 劉曉儒
2. 性別: 女
3. 生日: 國曆 1980年6月25日未時 (必須說明是國曆還是農曆)
4. 問題說明: 距離上一段愛情已經兩年多了,最近看到身邊的人都成雙成對心中有點羨慕,因為工作繁忙的關係,也很少重視自己的感情生活,所以也就一直是空窗期的狀態,但一轉眼已經28歲! 前些時候身邊有遇到一個對我滿不錯的男生,因為我工作太忙回絕了他幾次,他也就不再找我了。不知道我今年的桃花運如何,是否還能碰到對我好的男孩子,請楊老師能指點我今年的桃花到底好不好、希望老師能幫我看看。

<附註>
桃花分析是以年為單位,每個人的流年桃花會不一樣,而且隨著時間的不同,桃花就會不同。

(範例二)
1. 姓名: 蔣志剛
2. 性別: 男
3. 生日: 國曆 1980年6月25日未時 (必須說明是國曆還是農曆)
4. 問題說明: 我一直以來都很重視感情這方面的問題,最近更因為這個把自己弄得很糟,感覺自己很沒價值做任何事也都感覺很無力。不知道為什麼,從我想追求愛情開始一直以來都找不到所謂的另一半,常常在想是不是自己有問題條件不夠好,但朋友也總是說我的條件並沒有我想的那麼差,甚至當我跟別人說我單身還會被質疑。大學的時候追著一個女生跑了3年多,關係很曖昧但她始終不願和我在一起,到當兵時她甚至直接失去聯絡,因為這樣的事我難過了好久,直到今年2011,遇到了一個很可愛的女生,跟她的關係很複雜,其實她有個男朋友,但我們關係很曖昧,主要是因為她男朋友對她真的不是很好,她常常跟我抱怨她男朋友的事我也一直安慰她,在她需要的時候陪她,最後她對我也有點動心了,有一陣子我們感情真的很好,甚至她還想過跟我在一起的事,但前一陣子,她對我的感覺完全不一樣了,簡單的說就是沒感覺了,她變的常常只能看到我的不好,我的付出她似乎都感覺不到了,最近她和她男朋友分了,我跟她的關係不知道為什麼,也變得更糟糕了。不知道我的桃花運是不是很糟,所以才一直遇到這些事,不知道我是否能碰到對我好的女孩子,楊老師能能指點我明年2010的桃花好不好嗎,希望老師能幫我看看,謝謝老師。

<附註>
桃花分析是以年為單位,每個人的流年桃花會不一樣,而且隨著時間的不同,桃花就會不同。

三. 金額
只要你的付費算命答案跟感情相關,楊老師就會送你今年或明年的桃花運勢分析。


四. 如何得到楊老師親算的服務
會員在 [個人算命區] 免費發表你的問題或是想知道的答案,
楊老師就會為你服務,包含:

1. 親自分析你的紫微斗數命盤(事業、求財、感情),和一生好壞該注意的事情。
2. 針對你的紫微命盤和你實際遇到的情況,說明你需要哪些算命答案來解決你的困惑。
3. 說明相關的範例和金額。
(詳細的算命流程)http://www.life-guide.com.tw/fortune.php




\r\n
★ 楊老師十分重視每個發表問題的顧客,對於每個問題都是盡心竭力的來解答,告訴老師你目前遇到的難題、相關的前因後果,或需要幫助的地方,這樣老師才能針對你們的情況給予幫助。
★楊老師親算的服務至今已幫助上千人解答大家心中的疑慮。顧客來信問題一律保密,請放心填寫。

楊智宇 老師

【經歷】


․楊智宇老師專研命理十餘年,在2006年9月 成立『楊智宇老師算命網』。


․易經卜卦超過兩萬卦,透過線上親算服務在三年之間幫助上千人解答心中的疑慮。


․楊智宇老師在「文化大學、銘傳大學的進修教育推廣部」,開課教授「紫微斗數、易經占卜、姓名學取名改名」。




【 楊智宇 老師算命網】


繁體版:http://www.life-guide.com.tw/


簡體版:http://www.life-guide.com.cn/


E-MAIL:guide@mail2000.com.tw


電話:(886)02-2922-6422




【命理服務項目】


․楊老師提供完整的命理服務,包含:紫微斗數、姓名學取名改名、易經卜卦、擇日、八字、住宅風水、辦公室風水…等等。


你的事業、求財、感情、創業、考試、運勢發展、各種人生遇到的問題, 楊 老師都會用心為你解答疑惑,給你人生方向。





l 姓名學:取名字,改名字,寶寶取名,公司命名,成人改名,命名,


l 易經:卜卦,占卜


l 紫微斗數:免費算命、紫微斗數命盤免費,


l 感情挽回、感情桃花運、姻緣、外遇、感情配對


l 事業升遷、工作發展、找工作、換工作


l 創業經商、開店、做生意


l 求財、投資


l 生子、懷孕


l 考試、學業、公職考試是否錄取


l 各種煩惱心事


l 擇日:結婚、買房、入屋時間、開工時間、各種特殊日子的選定



【著作】


․寶寶取名、成人改名、公司命名,這本姓名學最好用。「本書為姓名學書籍銷售冠軍」


․易經占卜這本最好用。活用易經指引事業、愛情、人生方向。(圖文版)


․紫微斗數這本最好用(圖解版)。推算命運、愛情婚姻、事業錢財、健康福德。


※陸續推出易經完整版、風水、面相、手相、農民曆等專業命理叢書。


楊智宇老師書籍著作網址:http://www.life-guide.com.tw/namebook.php

台長: rain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