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5 15:05:03|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昨晚謝師宴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一放學
全班整隊
身為隊長之一的我帶著班上同學
前往盲人重建院對面的"欣苑

舉辦本班謝師宴


從頭到尾氣氛很歡愉
大家也很開心
這樣才是我們班一貫的作風阿*

雖然老闆廢話很多口水一直噴"
但我們還是吃的很飽



後來我提出要玩國王遊戲,
卻怕干擾其他客人用餐
所以我們轉戰新莊體育場


我們將近二十個人
圍成小圈圈

說勁爆到也還好
刺激也歐k ....


最後壓軸
說感性的話

雖然魚寶先走了沒聽到我要對他說的
但我還是大概說出我真正的感受

也聽了大家的想法

後來大家一起唱"朋友
十幾個人圍成一圈坐在地上狂哭
畫面很壯觀*


大家...
大家都很棒


畢業後一定會再見的

台長: ☺☻ 逼²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