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4 16:25:08|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試!!!危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期末考,踏馬的我全都不會,可是我卻掰了兩張空白考卷那麼長,應該說我利害還是我很會掰?
考試題目如下:
全都會寫的我佩服你
一、本學期上課看過的錄影帶介紹傳統戲曲,你覺得它與現代劇場有哪些關係?試舉例說明未來傳統戲曲應努力的方向。
二、請分析傳統戲曲《失空斬》中諸葛亮此一角色。試從人物的性別、年齡、地位、性格、氣質......等條件分別說明之。
三、新編傳統戲曲《梁山伯與祝英台》的演出中有哪些部分是非戲劇性的成分?有哪些部分是屬於戲劇性的成分?在《梁山伯與祝英台》劇的演出角色使用上有何特色?
四、傳統戲曲《失空斬》的演出在舞台上你看到了哪些是屬於程式化的東西?你的接受程度如何?以你個人的經驗來說。
五、傳統戲曲的欣賞客你所看到的《娃娃唱大戲》的演出請列舉十項說明你對傳統戲曲演員的訓練有何看法?
每題二十分,我如果及格那就會去跟老師磕頭謝罪,因為表示老師真的太仁慈啦!

台長: 彩虹貓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