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1 19:43:32|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狡獪小梅˙四月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自: 狡獪小梅
收件人: 希望
發表於: 星期五 四月 02, 2004 12:45 am
主題: Re:遊記

希望 寫到:

對啊,有時候看到你說的話會好吃驚耶,感想就是說得對、說得好、我完全同意!

呵呵~~感謝你的讚美^^
小弟感到受寵若驚呀XD

嗯嗯~~我因為還滿常去中國一些遊戲網站下載免費遊戲
所以其實我也滿常接觸簡體字的^^
剛開始本來對一些字還存有一些疑惑....= =b
久而久之經驗豐富以後現在也大概都看的懂了^^~
雖然我也很痛恨簡體字不過學習簡體字的好處到不少XD
而且其實難度對我們來說也滿低的所以學一學也不錯^^
不過當然還是最希望全中國人都使用繁體字XD

哈哈哈~~原來你是先知道gop才知道行星的呀!
不過看你現在喜愛行星的程度似乎遠勝過gop論壇....
看在我這位「gop超級死忠支持者」眼中真不是滋味兒呀= =####
等你比較有時間的時候也口以來gop論壇逛逛留言呀^^

啥啥~~我沒聽錯吧@O@
竟然說聽不懂他說話的人都很崇拜他....
我沒聽錯吧= =
我坦承他的文筆的確不錯啦!口才和表達能力也有一定水準~
但我不覺得它有這麼強呀= =
你別跟我說你也是其中一個....|||
閒唷....對我來說他只是個「同年記中稍微成熟點兒」
的小不點罷了= =
之前常跟他一起出去玩的那陣子我也照顧他不少XD

關渡宮唷~~恩....那我大概知道你住哪兒了~
離我家確實不算遠:P
其實那邊已經不能算北投了^^"
應該算「關渡」才對~
士林夜市是「台北市北區」最熱鬧的地方呀:P
只要是住在北投、士林或中山這些區的人應該都有去過吧:)
你是啥麼時候搬到汐止的呀O_o

狡獪小梅 寫到:
所以他也沒有「再連任」的壓力我只能指望他這次能好好做了....
別再讓台灣民眾失望了= =
既然已經不需要再拼連任就多做點兒少做點兒秀吧= =

恩....不過基本上我覺得他做的應該會比之前這四年還好^^
關於這點我挺樂觀的~
一來是因為經驗也比較豐富了,應該會比較上手~
二來沒有連任壓力口以盡全力放手去做~
三來他現在在黨內是最具權勢的時候幾乎口說是一人獨大(獨裁!?)
基本上一位總統若要做好先決條件是他的權利要很穩固!
他現在大權在握擁有所有人事任命權應該沒有做很差的道理^^

希望 寫到:

吼唷!台灣的未來在我們手中欸!
不管台灣未來會變成什麼樣子還是最愛的家啊~
希望就在這代年輕人了,醬子太混不太好吧
你知道對岸的學生多用功嗎?台灣小孩再不努力會被他們比下去,那我們以後拿什麼跟人家競爭?憑什麼跟人家比較?怎麼走得出去?



你好像突然變成我父母或我以前的老師了....bbb
這些話在我國、高中的時候就聽過很多次了=.="
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啦....說歸說但卻沒有意志力呀>"<
我也不想這麼頹廢呀....= =bbb 唉....

醬說當然是沒錯啦....不過除非你週遭的讀書風氣很好
ps:現在台灣的大學有如此優琅讀書風氣的班級已經相當稀少了....
否則你很容易被其他人給影響的= =
如果班上一堆人都翹課整個課堂上冷冷清清的小貓兩三隻
你很難不被受影響吧=口=|||
這需要很大的意志力呀....

我們泛指「全台灣頹廢大學生的總稱」呀!
這是一個複合名詞XD

我個人覺得你算很用功的^^~
不錯唷~~匠很好,要繼續保持下去唷=.=+
千萬不能跟我一樣..........................

我明天要回台北(這學期第一次回家QQ)
所以上線時間會減少有時間再回妳吧^^
如果順利的話我還口以買新電腦唷=.=+

台長: 見光死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