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3 12:07:42|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尋找你我的模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假日讓我安心又滿足
平凡的居家生活裡有你的陪伴
每個動作裡都放了幸福
躺在你的懷裡賴床...看電視
手牽著手滿街亂晃
人潮擁擠也沒沖散你我
隨意找東西吃來填滿因為心靈滿足
而跟著也滿足的胃

晚上...你問我....
我確實是幸福...快樂而開心著
但....心裡的不安也隨著你的話
週遭一切的變化
慢慢的擴大再擴大
像是我綁著你在身邊來滿足自己想要的日子
卻讓你失去了些你一直以來在乎的
也已經上了軌道運行的生活
所以晚上躺在你的懷裡看著電視
卻說不出話來了~~
或許每個生活...每段感情
都該有它該運轉的模式
屬於你我的模式我們都還在尋找吧!

台長: 泡泡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