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1 20:57:22|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s ° 分手擂台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

今天下午練完球 ...

我本來在看 CAMEL & 黑兔 & 學姊ˇ打球

后來曼來找我

我就跟她走惹ˇ

走去大家放書包的地方

和大家聊天 ..

哈哈 ..

突然開始演戲 ..

球隊 變 攝影棚

哈 ..

本來是曼講故事 寶寶配合演出 ..

出現惹ˇ 啥 異手龍 .. 老鷹 .. = =

後來變成 [[ 分手擂台 ]]

我演 [ 許太太(苦瓜的老婆) ]

苦瓜演 [ 許先生 ] ←↑ 合起來是 許氏夫婦 哈哈

紀咩演 [ 紀客兄 (台語ˇ) ]

寶寶演 [ 紀客母ˇ(台語ˇ) ]

哈哈 ..

曼演 導演

夫妻臉 演 攝影師 哈哈

開始演時 ..

苦瓜第壹句話

說 [ 你怎麼可以跟我上床時 壹直叫 紀客母 的名字 ]]

結果 ..

有 4 個人笑到倒地

有的則是 笑到抱肚子

哈哈 ..

超好笑的 ..

因為時間太晚 ..

所以 演到 [[ 下集預告 ]] 囉

超好笑的 ...

台長: ( ♥ - 呆云 × )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 籃球 ˇ |
此分類下一篇:Is ° 給最可愛的 噗搭 の話 ,, ]]
此分類上一篇:Is ° 幸好ˇ ... 明天練球休息 測驗延期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