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5 21:05:40| 人氣11,570|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睡美人暈囉》(2日南投) 霧峰...象鼻山生態園 小木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睡美人這次帶大夥來到霧峰...象鼻山生態園住住小木屋囉不過睡美人這次又暈哩~

看完了前帖有點搞笑的〝園區片〞後接下來要上映的是〝驚悚片〞哩,此片為輔導級,未滿18歲者須由家長陪同看ㄋㄟ^.^

ㄟ因為是驚悚片,ㄚ還喝的下咖啡嗎 ?

喝的下滴就快企倒唄,蛋糕就別吃哩,我怕您吐出來@@`` 準備個小抱枕好了..〝驚〞時有東東抱唄。

開演啦...請將手機關震動ㄋㄟ~


 

●小木屋間數不太多大約十幾間吧~

 

故事開始當然要先介紹這間超便宜的四人房小木屋~

旅展上說...全都含啦...園區導覽 + 營火晚會 + 放天燈 + DIY + BBQ + 精美早餐...2299元,一個人575元→ 比我吃一餐還便宜 !!

一直想打破便宜沒好貨這句話的璃雨,真相信了有這麼好康的事~

瞧它的圖片拍的真是生動優美~

說的真是可以得最佳掩技講~

連這麼聰明的璃雨都被ㄇㄥ啦@@``


 

●上木屋前還得爬個樓梯...還好行李還不太重...

 

下午2:30咱們依約定時間抵達【象鼻山】,因中午過熱所以咱們就先進房休息,車子開到這小木屋區...由於整個園子都沒人客當然小木屋也沒人住呀,所以也只有咱們一間。

 

真是即期待又興奮滴小木屋ㄋㄟ,興沖沖滴來到了小木屋區,見到上頭一整排的小木屋...先傻了1/3 ~.~``

這外表...似乎不太優哩...這屋齡有10年以上了吧...?ㄚ照片上一棟棟挺美的呀...也粉新呀 ?

怎麼現場看像是荒廢已久沒人管的房子,枯葉紛飛滿地...更顯悽涼。

霎時我覺得咱們四人像是恐怖片裡的主角,要到森林的木屋去渡假,然後就........天吶像不像 ? 如果把照片變夜晚...就更像哩@@``


 

●只在外面看...這小木屋的屋齡算舊房了吧~

 

就這樣查也不查的就買下哩.....一路上還抱著可以住到浪漫的小木屋而開心的很~

XO!#...........

這個經驗告訴了我便宜果然沒好貨,要便宜就千萬別〝嫌〞,璃雨也知道自己才付了500...也不該〝嫌〞那麼多...只是可惡的是廣告不實 + 欺騙民眾,如果早知是這麼差勁的地方...給我2299送我住,我還嫌精神賠賞費不夠ㄋ。

所以大夥以後買旅遊還是得三思而後行呀,多看多問多查...別只看他們自個拍出的照片與DM...會騙人滴。

 

ㄟ...剪接修片璃雨妳不是也會 ? 怎麼這次那麼笨ㄋ...! 真是自找滴~.~``


 

●在這樓梯上璃雨又被一隻超大壁虎嚇到...這一晚見到的壁虎兄弟...比我10年來見的份量還多~

 

下了車討厭的小飛蚊又纏著咱們,如果不是璃雨早抹了超強防蚊液 + 貼滿防蚊貼...還帶了防蚊驅蟲器,可能也會滿手滿腳包吧。

提著行李走上階梯...還好只二天行李不重..不然不扛死~.~``


 

●小木屋門前的長廊~

 

小木屋是一間連著一間滴,那ㄟ不是獨棟 ? 我是在做夢嗎 ? .....別醒~.~``

門前有個長廊,長廊上每間門前有張小桌子及舊的不能再舊髒的不再髒的椅子,別說浪漫了...坐都坐不敢坐了。

而且戶與戶相連,還好只咱們一間入住,若是住滿人...不吵死。

 

 
 

在長廊前的一棵大樹...不知上頭長的是啥 ?

 

在長廊上往前看去...以為至少點view 唄,啃前頭在施工中.....一片荒蕪啥view 都沒喔有啦。

喔喔看了半天看到眼前有棵不知是啥的樹 ? 長滿了像大花生的果實...也不知它是原本就長這樣還是乾枯哩 ?

在這站一會...不僅沒啥微風,還覺得有團熱氣聚在此處,我看咱們還是快點進房唄。


 
 

●這間就是咱們的房間囉...晚上回來時竟有隻大蜘蛛在門牆上~

 

103...這間就是咱們的房間囉,敲了敲門咱進房啦...

門一打開...璃雨期待會有一陣冰涼風氣一擁而來...涼透我心,讓我暑意全消→ 這不是每次進房的感覺嗎 ?

ㄚ災迎面來滴...竟是一團火燄球,我差點以為咱們四人是消防大隊...要去救火哩~.~``

 

真是....天吶地呀;我的娘呀......................又傻了1/3

....這是放冷氣 ? 還是放暖氣呀 ? 裡頭的溫度竟然比外頭還〝燒〞,簡直想把咱們四人當BBQ烤了~.~``

霎時我驚慌失措直問......這不會冷氣就這樣吧 ? 怎麼睡 ? → 如果是我和昭君西施來,保證二話不說行李帶著就退房先。

 

還沒來的及參觀房間...二話不說先打了內線去櫃台問,ㄚ電話怎麼不能打 ? 0 9 都不行...還是拿了自個手機打...問了半天冷氣會不冷 ? 他們竟說...會啦 ! 要多久..? 30分鐘~

? ㄚ你們不是已先來開冷氣哩 ? 既然知道自家的冷氣那麼兩光要30分鐘才冷,是不是要早點先來開冷氣,不能把客人悶暈吧 !

 

咱們先要了台電風扇...慘吧第一次住飯店還要拿電風扇吹,喔是住小木屋 !

小木屋都這樣嗎 ? 除了在澎湖吉貝住過小木屋,璃雨還頭一次住,真是嚇到~.~``


 

●一樓除了二張床...沒桌沒椅還沒窗簾....重點是一到晚上燈還真昏暗~

 

等待電風扇的同時咱們才好好的〝參觀〞了一下這房間...整棟以木板打造的房子無論牆面或地板都是木板,我想造這木屋時應該沒做防曬隔離...? 所以聚熱快散熱慢才讓整個屋子裡熱氣沖天吧 !

 

房內是採小閣樓式...一樓有一雙人一單人床,另張單人床在小閣樓上,沒半張桌椅,連電視機都真是小尺寸...兩光到沒搖控器外,還沒幾台可看...看一半還會斷訊,當然更別說有冰箱哩。

整間的空間真是小...照片上真是大~.~``


 

●靠窗的那張床...就是璃雨躺了三小時的地方~

 

再往右一看...

不會吧...? 窗戶怎麼沒窗簾 ?

這樣陽光直曬進來,邊睡邊做日光浴呀 ? 我沒法忍受早上我二隻眼還沒回魂好...就見到刺眼的光線,天吶有東西可以擋嗎 ?

我想去浴室拿個長浴巾蓋住...哪知我才進到浴室就衝出來哩~.~``

大夥是看不到浴室照片啦,因為我拍不下...企,我怕手發抖把相機摔了,我只能說老舊到浴缸滿是斑痕,出水龍頭都生鏽哩。

你敢碰嗎 ??

我真懷疑我那時是怎麼洗澡滴 ? 大概短暫催眠了吧 @@``

 

所以那長浴巾...我哪敢碰呀,只好認了...反正這一晚也沒打算睡很久。

 

 

●爬上小樓梯就到閣樓上~

 

分配好睡處...貴妃自告奮勇的說要睡閣樓上,我才往上去拍一下照,就被熱的不想多待一秒,上頭更熱...您能想像樓下就已經被我說成這樣哩,樓上還更糟嗎 ?

貴妃想說將床移到靠冷氣這一頭或許沒那麼熱,於是就搬動了床....這一搬她大叫了一聲....一隻大壁虎在床邊....咻溜走哩~.~``

我從床上跳起....怕偶床旁也有不明物體出入啦~~~~~

 

這下剩最後1/3...也嚇傻溜~.~``

 

●兩光電視機...不僅小還沒搖控器看到一半還會斷訊...那個棉被更不敢動怕又打擾了不太熟的朋友〞休息~

 

當然接下來就是她們三個竟然休息變→ 睡著,璃雨就獨自跑了出去先去遊園子啦。

 

至於大家一定粉關心到底這冷氣到了晚上...究竟冷不冷ㄋ ?

這又要分二斷講啦...

6 :00 ...當咱們看到那一盤〝可口到吃不下〞的烤肉後,咱們就決定要企草屯好好吃一頓,於是第二次回到小木屋裡....據她們三個說4:00 離開木屋時還是熱滴,約6:30 進來有點涼意了,等咱們晚上10:00 多第三次進來時...那才真是叫〝冷氣〞哩。

沒想到到了半夜...它竟然冷死人~.~`` 真是好牌---黃昏牌冷氣→ 請大家愛用囉^.^

 

但是您知道嗎 ? 早上5:00 當太陽緩緩升起時....這台冷氣又不靈哩~.~`` 5:00 就不冷了...那萬一咱們是睡到9:00 ? → 咱們應該睡不了這麼久...

ㄚ為何璃雨會那麼早起來ㄋ ? 您想...我可能睡嗎..? 我可不習慣太多不太熟的朋友陪我睡ㄋㄟ~.~``


 

●小閣樓上除了一張單人床也啥都沒~

 

倒帶重播....

話說晚餐後咱們回到了小木屋,真是漆黑一片...還好燈有開,就在要開門時...竟然在門口見到了不速之客---蜘蛛。

而一進房她們打算去拿棉被時...又見到一隻蜘蛛爬過去.....後面緊跟著一隻壁虎兄弟,接著貴妃樓上床上竟發現一粒老鼠屎....我真的很怕接下來又有啥動物、 爬蟲出沒,半山區裡滴會不會有條蛇躦出來呀 ? 那時端午還沒過耶...白....蛇.....別嚇人=.=``

 

原本是不打算睡的璃雨開了電腦打算耗到天亮,可是我的無線網路...竟然在房內連不上線,要到陽台才有時連的上,天吶這是個蝦米鬼地方呀@@``

 

整晚我用我的衣服蓋著...一個姿勢到天亮,應該算淺眠吧,因為整晚我聽到咕咕咕的聲音...她們說是壁虎叫~.~``

所以5:00 我就起來梳洗了,打算8:00 離開這鬼地方~


 

〝精美的早餐〞三明治 + 豆漿~

 

哎呀忘了說...最後大夥見到的圖片就是〝精美的早餐〞啦,每人一份三明治 + 豆漿 → 偶從沒吃過這麼〝讚〞的早餐,乾脆你扣我早餐錢...還我10元也好~

 

溫熱的豆漿裝在塑膠杯裡,這是基本常識...不能,哪家早餐店做的呀 ?

而且據說有人碰到送來不敲門,直接放在門口髒桌子上,任陽光曬...蚊蟲叮,若不是咱們早起來看見他送來,我可能連要把它拿進房都不敢拿了。

別問了....我當然沒吃沒喝呀。

 

有興趣與大自然的〝動物〞入眠嗎 ?

還是想享受三溫暖的包厢 ~

這兒絕對是您最佳選擇 !

我想...即使園裡的人員再親切熱誠,這樣的環境...招待我我也不敢再來哩~.~``

 

PS...其中二位被叮的好慘,璃雨只有手上被叮一個包...竟然到現在還沒全消,擦了各種藥膏都沒效,可見那小飛蚊真是....~.~``

要去滴朋友...璃雨只能說...保重善哉~

 

 

給要去玩的朋友良心建議...請自備電蚊拍,邊走邊拍...蚊子死光光~

給要去住宿的朋友誠心建議...戴個眼罩...就啥都瞧不見,包您一覺到天亮~

 

 

怎麼去~

地址台中線霧峰鄉象鼻路19

電話:(04) 2339 8489

網站http://www.damo88.com.tw/index.php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內旅遊」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璃雨
人氣(11,570)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睡美人 |
此分類下一篇:《睡美人》(2日彰雲) 田尾...花宿 與花共枕
此分類上一篇:《睡美人》(2日南投) 日月潭...涵碧樓 湖景套房 2

文紋蚊
ㄎㄎㄎ
這樣誰敢企啦????
2009-06-06 00:01:18
版主回應
我呀 ! 不就企哩^.^
2009-06-06 23:06:17
大修部落格真累 ~.~\”
整個星期都在大修文章真累,今天才發現原來以前舊版上傳的文章裡頭照片都被系統”好心”放大了(你去看看自己的舊文,只有一個字~慘!),所以都變得很”朦朧美”,心一棋就整篇給他來個大變裝,內文重修,照片重傳~修一篇文章比新po文還要累,因為照片太多真難找!

還好又看到你的搞笑篇,邊看邊笑~哇哈哈~~~
我早就說那裡不能住人了你不信,什麼屋齡有十年?我以前就住在河的另一面,我搬走都有十年了,而它在我住之前就有哩~木屋在正對烏溪,沒有大量的”小金鋼”蚊子就太神奇了,講實在話~我知道它們有”住房服務”是你問我時才知道的,原來那裡有房間住哩,我一直以為那個園區早就廢了耶!

笑完了,還有續集嗎?要企睡了~哇,哈哈哈~~~
2009-06-06 02:41:04
版主回應
你有叫我不要住嗎 ? 為何我買前不阻止我......
我在那鬼地方..你不但沒來救我 , 還嚇我說有ㄚ飄...@@``
早知就在草屯住[ 山月 ] , 你別告訴我那也很”糟”...? 我可是也買了它的住宿卷~.~``
想笑喔 ?
好像還有一個好笑滴...吃完麻辣鍋後發生滴~
第二天上山也有點好笑....
還有晚上逛夜市後也好笑....
記得晚點睡咩 , 這樣笑一笑...睡覺也會笑^.^

ㄟ , 我自己邊打字也邊覺得好笑耶...精彩嗎 ?
我太累了...所以省略了粉多”內容”~

我發現了~
之前只要舊版的照片全朦了 , 而且字體排版全亂的暈倒...我也看不下去開始重組了~.~``

早點睡唄...晚安 , 別笑太大聲...吵到鄰居^.^
2009-06-06 23:24:25
征服
好可怕的小木屋~~難怪都沒半個其他的客人~~
還有那麼多蟲蟲做伴...比睡動物園還糟ㄋㄟ~~
2009-06-06 13:51:20
版主回應
有客人呀 , 聽說都在假日去...大都是帶小朋友去玩滴~
你上網打聽一下就知負評有多少了....
豈是一個慘字了得@@``
2009-06-06 23:31:05
selina
我是好幾年前的旅展買了住宿券,也是2299四人房,一直沒時間去,本來這週要帶小朋友去玩,還好上網搜尋一下,看完你的兩篇文章後,這下我寧可損失2299也不想去了...真要感謝前人的血淚以免更多人受害阿~~想當初旅展會買也是看了他的網站的說~~可以告他不實廣告嗎?
2010-07-07 22:57:28
版主回應
此帖為開台以來之驚典巨作
此處為有生以來之驚悚之旅

阿彌陀佛...實在不願再去回憶...ㄚ門=.=``

不知這麼多負評後有沒改善了呀? 旅展已經沒再瞧見他們來設攤哩=.=``
2010-07-08 15:19:38
您是台北人吧= =?
如果是第一次住這小木屋 可能還會覺得接近大自然

你是住慣了5星級大飯店 才會覺得小木屋很破

既然便宜 當然是接近大自然= =

我只能說 台北俗= =...
2011-09-11 23:30:09
版主回應
119.15.210.225
謝謝光臨^^
2011-09-12 13:47: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