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2 23:48:47| 人氣63|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关于"情"字,总是有那么多要说:
我们打出生的那一刻起就享受着亲情,伴着亲人的呵护我们一天天长大......
友情这回事对我们来说是那样的重要,从小一起玩大的朋友就这样无声无息的在这个夏天变的生疏;事情总是有前因后果,而此时的我却一头雾水找不到原因,找不到方向......很多人好象都只懂得安慰别人却始终学不会自我安慰.深夜里寻找过去的回忆却始终没能找寻到一张属于我们的相片;感觉曾经从未发生过......他们已经到站下了车!
爱情让我憧憬而又恐惧,别人都说我是典型的纯情主义小女生,爱情观整个被扼杀于琼瑶类言情小说中!~其实那是我较为唾弃的一类文字;爱的你死我活让人看了都会恶心!~也许这种被喻为人性最复杂的感情在我看来好象本不应该属于我!

台長: 紫色烟语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