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20 17:06:08|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黃渤出軌? 我真服了!

實不相瞞,我最喜歡的兩位男演員,一位是陳道明,一位是黃渤。

 陳道明,猶如我年少時的夢中情人,沉穩儒雅,多才多藝,低調沉實,又敢說真話,給人如父如兄般的長情和靠譜。 黃渤,猶如我年長后的逗b伴侶,一路奮鬥,大器晚成,情商極高,又敢於自黑,讓人看見他就特別放鬆快樂。图片
前幾天,黃渤上熱搜了。 被曝疑似出軌,和一個神秘女子一起逛街。 被偷拍的畫面中:

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實體店 日本藤素哪裡買 正品日本藤素 汗馬糖 必利吉保羅V8 德國必邦 壯陽藥 春藥

 女子自然地挽著黃渤的胳膊,而還體貼地幫黃渤整理衣領,倆人關係看起來默契又親密。

而這個女子,並不是黃渤的發妻小歐。 一時間,輿論紛紛猜測:

怎麼了,黃渤老師也出軌了嗎? 黃渤婚變了嗎? 我們還不知道啊! 黃渤好男人的形象,是不是要塌房?

 要知道,這兩年的娛樂圈,瓜太多,吃得人民群眾都撐死了!图片 娛樂圈毀三觀的事兒,只有吃瓜群眾想不到的,沒有演員藝人不敢幹的! 議論紛紛之際,吃瓜群眾都在等黃渤的一個解釋: 不僅僅好奇他到底有沒有事兒。

還好奇作為「娛樂圈高情商選手」的黃渤,到底如何化解這場輿論危機。 
很快,黃渤淩晨發了一條微博: 

東方衛視跨年演出有成績,收視第一值得慶祝! 感謝同事們多年的齊心協力,江邊留個影。 願大家在新的一年一如既往心存善良,目向遠方!

图片
不得不說,這段只有五六十個字的微博,非常非常黃渤: 第一句話,交代了此行的目的。
是公事,因為東方衛視的跨年演出。 第二句話,“多年的齊心協力”,用的非常絕。
說明這次一起出差到上海來的同事,都是老朋友,關係親密,有偶爾的身體接觸,也是兄弟姊妹般的情誼。图片 第三句話,是一語雙關,“願大家在新的一年一如既往心存善良”,是願景,也是提醒: 願吃瓜時保持善意,不要惡意揣測,不要傷害無辜。 作為長久以來研究文案和人性的情感作者,我看了黃渤的這個解釋后,只想拍案叫絕: 渤哥,厲害呀! 太服氣! 同時,為這條文字配圖的照片上,黃渤坦誠地曬了身邊3名隨行人員,但為了保護他們,都P上了卡通眼鏡。
然後一人備註一句幽默又不失體面的話: 黃渤——“除了微笑,還能怎樣的藝人”。 黃渤身邊的長髮女孩,也就是被質疑的出軌物件——完全無語的女經紀人」。 邊兒上另外兩位男助理,分別是“只能裝裝樣子的助理”和“元旦還要加班,身心俱疲的宣傳”。 

這張圖片的高明之處,是讓吃瓜群眾會心一笑的同時,也從心眼裡對打工人湧出深深的體恤和悲憫: 都不容易,元旦还加班,不要再吃瓜了,散了吧。 這就是黃渤的魅力: 化危機於無形之中,又拉一波好人緣。 猶記當年,週一圍因為和女助理喝同一杯奶茶,被全網質疑後,他老婆朱丹不得不出面,大聲疾呼:
“媒體那麼不遺餘力地把周先生往'壞男人'的人設上推,居心何在?” 黃渤,根本不會走此下策: 自己惹來了緋聞,妻子才是受害者,怎麼能讓妻子出面兒呢,自己來! 這很黃渤: 天空飄來五個字,那都不是事兒。 是事兒也就煩一會兒,一會兒我就把它變沒事兒。图片 今天,我寫黃渤,當然不僅僅是為了看八卦,而是為了談職場和人性——談人性之前,鑒於娛樂圈裡塌房事故太多,我先說一句保命的話: 黃渤老師,挺住啊,小心駛得萬年船,娛樂圈裡長情又長青的男演員,不多了。 說完這句保命的話,我再談談深諳人性的黃渤,哪一項能力是非常非常值得我們這些打工人學習的。 黃渤的高情商,是圈內有口皆碑的。 高情商絕非耍耍嘴皮子這麼簡單: 高情商背後,是沉穩的應急能力、清晰的思辨能力、得體的共情能力,還有到位的處事能力。 我只舉三個印象極深的例子。 第一個:
以毒舌著稱的知名媒體人易立競,採訪黃渤。 “大家說你是'沒有差評的先生',你接受嗎?” “對,我們刪帖速度比較快。” “聽了那麼多讚美,你會飄嗎?” “壞話人家也不當面兒和你說啊。”
這應變能力,這思辨邏輯,大寫地服。

台長: utugyiyu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