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20 14:13:18|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個嫖C致死的男人,玩得有多過火?

今天,無意間刷到一個視頻。

看完之後,毀三觀了!

視頻中,湖南長沙坡子街的民警抓獲了一名嫖C男子。

在回警局的路上,這名男子淡定地承認自己嫖C,就像一件再平常不過的事情一樣。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吃法 japan tengsu副作用 日本藤素官網 必利勁屈臣氏 日本騰素有效嗎 藤素是什麼 西班牙金蒼蠅迷情液效果 德國必邦評價 德國必邦有效嗎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藥局有賣嗎 japan tengsu評價  德國必邦效果 美國黑金評價 

但提起自己的老婆,他慌了。

他向員警求情:

“這個事你不要告訴我老婆,我給你們將功贖罪。”

见民警不为所动,他继续说道:

“我老婆好漂亮的,跟明星一样。”

“我老婆知道了会打死我,这个家就真的散了。”

“真的求你们了不要害我,她怀着孕,所以不能气她。”

短短幾十秒的視頻,看得我怒氣值暴增,恨不得一拳把他掄倒,再跺兩腳!

婚內嫖C行為已是可恨,趁自己老婆懷孕出去嫖,連渣男都不足以來形容他了,還一副大型「愛老婆」現場,說怕老婆生氣?

甚至有人懷疑:

“老婆懷孕”說不定就是個幌子!

因為警方會選擇最合適的家屬告知,懷孕待生產的老婆已然是不合適的,這樣就可以逃過被老婆知道,除了罰款頂多就是被關幾天,都無關緊要。

他對一切太熟悉了,這分明就是個慣犯!

畢竟,出軌對婚姻的傷害已是夠大,嫖C更讓所有女人無法接受。

所以,嫖C都是偷偷嫖,老婆不知道就是沒發生。

德國必邦副作用 屈臣氏 美國卡宴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藤素 春藥 日本藤素正品 催情性藥 日本藤素 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如何吸引臺灣男人 臺灣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藥局

有人不解:

老婆那麼漂亮,為什麼出去嫖?

奶茶妹妹漂亮吧? 是多少男人心目的女神;

張雨綺漂亮吧? 有著魔鬼身材,好看的臉蛋;

董璿漂亮吧? 人美心善,知書達理;

但他們的老公還是嫖娼,面對誘惑依舊把持不住。

當然,這裡面或許存在設陷還是其他問題,但總歸蒼蠅不叮無縫的蛋。

婚內嫖C也並不代表一個人不幸福。

它只是說明瞭一個人,並不會因為得到了一個好東西,而放棄下一個“好東西”。

正所謂貪婪是人的本性,而人的慾望也是無窮盡的。

我想起之前看到過的一個真實的故事。

事情發生在湖南株洲,男子王某在一所以「中醫理療館」為名義的酒店(已被查處),找了兩名小姐。

員警敲門檢查時,他自知躲不過,爬上窗戶就想逃跑。

即便兩名女子極力勸阻,但是王某不聽,還是推開窗戶從8樓跳了下去。 結果王某經搶救無效死亡。

有人說:王某太不理智了!

不跳,最多就是關幾天,跳下去生命可能就沒有了。

可即便冒著死的危險,他也不願被員警抓住,讓別人知道自己嫖C的事實。

所以,對於嫖C,從來沒有「坦白從寬」。

不管是長期嫖K,或是短期嫖K,沒一個蠢到回家老實給老婆彙報的。

因為大多數嫖C的人本身就接受不了自己嫖娼的事實,更接受不了將它公之於眾!

我相信,這其中的原因,除了怕自己聲譽盡毀,大概也確實怕妻離子散吧。

图片

台長: utugyiyu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