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17 15:09:27|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異性之間,發“在幹嘛”,若收到這3種回復,那就麻煩了

有一種牽掛,叫「在幹嘛」,

想和你說說話,又怕打擾你,

唯有小心翼翼問候你。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吃法 japan tengsu副作用 日本藤素官網 必利勁屈臣氏 日本騰素有效嗎 藤素是什麼 西班牙金蒼蠅迷情液效果 德國必邦評價 德國必邦有效嗎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藥局有賣嗎 japan tengsu評價  德國必邦效果 美國黑金評價

有一種珍惜,叫「在幹嘛」,

我對你有時間,只要你找我,

我都會秒回你的資訊。

“在幹嘛”,

不是簡簡單單的問候,

而是珍之重之的表達。

但往往,

你的詢問發出去,

得到的不是想要的回答,

如若你收到這3種回復,

那就麻煩了。

01、“我在忙”

 

有些人,

你每次和他聯繫,

他都說自己在忙。

他口中的忙,

不是工作,而是遊戲;

不是事實,而是藉口。

 

德國必邦副作用 屈臣氏 美國卡宴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藤素 春藥 日本藤素正品 催情性藥 日本藤素 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如何吸引臺灣男人 臺灣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藥局

想陪你聊天的人,

白天黑夜都有空。

那个总是在忙碌的人,

忙不是他的现状,而是他的敷衍。

这样的人,

就不要再心存期待,

你的联系,他只当成打扰。

02、“我没空”

 

多少人,

把真心藏在了玩笑裡。

我問你在幹嘛,

其實就是想你了的表現,

輕鬆的語氣,

何嘗不是在為自己打氣。

 

在幹嘛,其實最怕遇見的三個字,

不是「我在忙」,

而是“我沒空”。

我們總會遇到這樣的回答,

要準備開會,要準備入睡,要準備洗澡,

他準備要做很多事,

就是沒有陪你聊天這件事,

又何必心存期待?

03、不回復你

 

一句「在幹嘛」,

有時候何嘗不是真心的表達,

發出去一條資訊,

最怕回復的時間遙遙無期。

可有些人,

就是視而不見。

 

遠離那個不回你資訊的人,

收起你對他過多的在乎,

他沒把你當回事。

如若真的在乎你,

不回對你的問候視而不見,

不會把你的思念當成負擔,

乾脆不回你,甚至都懶得敷衍。

甭管是友情,還是愛情,

珍惜那個總是問你“在幹嘛”的人。

誰的時間不珍貴?

誰的面子不重要?

肯一而再問你,如此頻繁聯繫你,

一定是十分在意你。

有些人的面子很薄,

一旦錯過了,就是永遠。

台長: utugyiyu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