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03 11:09:02|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鬼小姐借玉牌投胎

 

今天是個好日子,我們南方過小年。

 

北方的朋友們,昨天就已把小年給過了,包了餃子貼了福,K了TV曬了圖,吃吃喝喝,爽翻了中國的半邊天。

 

卡宴催情液 卡宴催情粉 RUSH吸入催情 一滴銷魂 女用偉姐 宮廷玉液 潮吹凝繆 日本淫汁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葵花催情液

可是根據我們南方的習俗,今天才是過小年,這可不是什麼地圖炮啊,老祖宗一代一代傳下來的。

 

所以今日,我要戴上頭盔念句詩,送給諸位,北方(已經過完了小年)的朋友也請一併接收,儘管這樣的祝福很老套,但我送得很勇敢,也很誠摯。

 

 

冬將盡,春可期。

人間逢小年,所求都如願。

願你多喜樂,長安寧。

小年快樂!

 

好了不纏綿了,言歸正傳,講故事。

 


 

今天這個故事是猛哥講給我聽的,講完之後,他要求我別往外亂說,他說這是他的一個小秘密!

 

我原本也想替他保守來著,可是沒多久,我就發現有人在不同場合轉播,而且版本也不統一。

 

張三說,猛哥真猛,在跟一位鬼小姐談戀愛。

 

李四說,真是美女配野獸,女鬼愛渣男呀。

 

王二麻子說,不是猛龍不過江。

 

......

 

所以我也不管了,反正已經事隔多年,而且正在轉播這個故事的人,已經越來越多,正所謂和尚摸得,我何以不能?

 

這麼講,仍然有點不精準,因為這個故事的獨特之處,是它前半部分,發生在多年之前。 而後半部分,仍在發生中,叫什麼來著,正在進行時。

 

猛哥是位磚廠老闆,為人幽默酒量大,偶爾酒上頭也很講義氣,這些都是他的優點,當然了,他身上也有著不少的鄉鎮渣男氣質。

 

比如說嗜賭,好色,愛耍酒瘋,喜歡騙人等等。

 

可問題是,他卻又是一個活潑開朗有擔當的人,最起碼,他通過自己的智慧和能力,養活了老婆孩子一大家,沒去村裡鬧低保,還經常在各個陌生的城市,捐款獻愛心。

 

加上有點老來帥,卡里也不怎麼斷錢,儘管數目有點小,但是有,總比沒有好。 因此總體來說,他是一個頗受婦孺歡迎的中年渣男。

 

Goodman增大丸 VIMAX增大丸 wenickman增大丸 德國黑金鋼持久液 綠騎士持久液 日本神油持久液 2H2D持久液 保羅V8 紅金偉哥

"不是哥哥吹! 鬼交你經歷過沒有? "每當猛哥喝多了,就拍桌子。

 

不過現在想起,呜呜呜我的頭皮都發麻。 現在她只要稍微看我一眼,我就覺得全身充滿了錯誤,什麼時候是個頭啊呜呜呜......

 

 

 

2.

 

 

 

那是多年前的一個夏天,那時流行組團旅遊。 很多的鄉鎮街道,都曾不定期組織過。

某一年,猛哥不知吃錯了什麼葯,竟也入了團,旅行社提供(吃喝住行自費)景區門票。

 

 

最後一站湘潭。 旅遊嘛無非是拍照,吃飯,睡覺。

 

那天晚上,帶隊的導遊說,今晚大家都喝點,明天我們就打道回府了。

 

於是所有人都象徵性喝了點,猛哥喝得比較猛,貌似有點高。

 

吃完喝完,還帶了自己的跟班——同房的一位養雞專業戶,出去買了點紀念品和土特產,回到賓館時都快十二點了。

 

養雞專業戶,為人吝嗇怕老婆,別看他一年能掙不少錢,但他一路上,都在蹭吃蹭喝,跟猛哥是截然相反的兩種人。

 

整個團,沒人願意跟他睡一屋,猛哥看他手腳勤快,願意出力幫自己拿行李,才勉強同意帶他一起睡,但已經好幾天了,他都沒有公攤房費。

 

好在都是小錢,加上鄉里鄉親的,猛哥也沒怎麼說。 那晚可能酒勁上頭,兩位「鄉鎮企業家」都亢奮得睡不著,醬爆心中一團火,急得到處找節目。

 

猛哥沖完涼出來,養雞專業戶已把那些散落在房間門口的卡片,搜集起來了,一大摞,足有十來張,一張張放在床單上,聚精會神,認真研究。

 

賓館卡片大家都知道,畫面一般都很猛,內容除了骨頭都是肉,上面的女老師、學生妹、嫩模、白領還有人妻們,清一色很窮,買不起衣服穿。

 

一個個還都很饑渴,像是吃不飽,也穿不暖。 卡片上的文字介紹,更是招招兇險,字字血淚,什麼毒龍鑽、雙鳳推、紅繩十式、冰火兩重天,看得能讓人直打冷顫。

 

養雞專業戶挑了一張學生妹出來,掏出手機,當場就要撥打熱線,

 

猛哥說,等一下! 等下再打,讓我也挑一個。 不過這事我可不給你埋單啊!

 

養雞專業戶很雞賊地說,放心吧猛哥,這規矩我懂,我錢夠夠的!

 

於是猛哥自己也選了一張,兩人開始各自打電話。

 

 

台長: utugyiyu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