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6 19:10:22| 人氣1,3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lbion淨白滲透乳使用心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lbion 中文名艾倫比亞 來自日本 該公司老闆與高絲老闆為兄弟
因此有些產品的訴求與味道可能會很像 最明顯的就是健康化妝水與雪肌精
這兩項產品 等我下次回家濕敷過再寫心得~



回到正題 說說這項產品
Albion 淨白滲透乳 200ML NT1600
乍看之下很貴 這是當初遲遲不敢下手之因
後來算一算 勉強可以接受 請看下面的心得分享

去年底在椰林美容版看到的討論心得
一篇又一篇的好評如潮 從2003週年慶後到現在
沒有人批評過滲透乳 又頻頻獲得大家的好感
讓raheema心動了

先在年初跟網友交換 換到一瓶5成多的滲透乳 覺得很超值
照著專櫃小姐教的按摩手法 拿著漸漸失寵的絲花
心驚膽跳的按三下(ALBION手冊上的標準用量)
慢慢的按摩畫圈圈
剛開始覺得臉要油到煎蛋了 那欸架泥油?
按了一分鐘後就改善很多 到了第二分鐘結束

咦 咦 咦 我的臉好軟喔

軟綿綿的 像嬰兒的觸感喔~ 軟嫩滑

O MY GOD~~~~~~~~~~~~~~~~~~~~~~~~~~~~~~~~~~~~~~~~~~~~~~~

接下來 就開始一連串的實驗活動
將滲透乳跟現有的高絲保養品結合使用
一一排出順序
所以冬天的末期 保養順序就變成這樣:
純肌粹-滲透乳-Rutina調理平衡液-(常偷懶的眼霜與保濕精華液)
不過呢 我後來發現 只要滲透乳+化妝水就足夠撐過寒冬

這是一大發現

另外一個發現是 用量可以省多少

對啦 標準用量是恐怖的三下 可是這樣兩個月就用掉一瓶
實在是太可觀了
為了當一個小氣敗家女 決定使出小氣手段實驗
第一次按一下 覺得按摩一分鐘就夠了 可是臉沒有那麼軟
第二是按了兩下 發現又比按一下油膩
最後找出來的份量是按一下半---第二下按一半就好
剛好的軟嫩滑 加上一分多鐘的按摩就可以完全吸收

就這樣 ~愛上albion淨白滲透乳


一定有人想問raheema 那有沒有美白的功能?

~~~~~~~~~~~~~~~~~~~~~~~ 有 ~~~~~~~~~~~~~~~~~~~~~

一整個冬天 平均一個月濕敷一次雪肌精
防曬幾乎沒有認真擦 除非要上粧 因為都窩在家裡
而且後來男朋友送了一頂可愛的帽帽 出門一定戴
結果都沒有變黑

真是超滿意的啦~~~


**********************************************************************
報告完畢

大家有什麼特殊問題都可以寫在留言板上
有機會 我會寫在文章裡面一併解答喔!


另外 "咩"美女問我要不要作電子報
我想還是算了
因為我懶 你看 這幾天回家
上網有上 但是就不會想要寫東西
像是放假的感覺
所以我想還是算了 謝謝咩的建議

明天晚上會寫一篇關於專櫃投訴的細節注意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3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