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0 00:06:31|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的主題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在活動見到你,心情不同了,因為你的形象不同了,比以前更有魅力!

我和你上次去卡啦ok時應該是年頭的事,這個年頭你投入小組的時間少了,你選擇自己的興趣發展......

無何否應,我仍對你有感覺的,但無奈地,我們太熟了,在太熟的倩況下,反而只可做一輩子的好朋友。

今次在卡啦ok房內,我倆再次唱起李克勤及joey合唱的歌時,我的心總是不是味兒,一直會想,這首歌,你是否真的向著我唱呢?這是你的心聲嗎?

但點都好,我相信,你是我唯一一個令我學會堅持的人,因為我對你的感覺,一直都是堅持,無奈你是選擇逃避。

"男:良辰就如白費 明明動情 怎會不敢作聲
女:提示很充足 但你的態度 永遠不得要領
男:相戀要是有天命 女:都要等你來確認
合:現在還未算 纏綿情節會逐漸結冰


男:遲來一秒鐘 遲凝一秒鐘 良緣永遠這樣斷送
女:遲來一秒鐘 仍然等你來告白 何事你都未動容
男:明明在附近 又不告訴你 太多戀愛這樣告終
女:怕在離場後接到遲來情信 其時和旁人在抱擁
合:拖一拖 等一等 怕這點激情最後模糊
男:拖一拖 女:等一等
合:終於知表白刻不容緩"

我好希望你有一天會真心向我唱出以上歌詞給我聽。是真的!

台長: 嘉德里奧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