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9 01:09:01| 人氣13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清e-mail時才發現有照片忘了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上週日在清e-mail時,發現上回去動防所玩時所拍的,臨走前還交待黃小綿要mail給我.......,結果,自個兒都忘了有這些照片了,ㄞ......果真老囉!

這裡是動防所三股-做牛做馬股的辦公勢力範圍,在我最後方且靠窗的座位是葉股長(葉老大-為人小小的老奸,也常會奸臣笑喔,但對我卻可算得上是最好的其中一位)的位子,其他的還有孫大哥-全動防所人最好且也是脾氣最優的一位,舉凡任何事只要拜託他幫,他幾乎能幫就會幫的,所以在動防所裡可說是各股必搶之人,但卻被葉老大捷足先登的據為己有囉,為此段老大還常大嘆一股缺少降子的人才,不過,這不表示一股(豬狗不如股)就沒人才,如萬伯就是很優的人喔,只不過是萬伯年紀較長些(常老在我們面前叫喊著要去拉皮與打肉毒桿菌,全動防所最不服老,也最怕老的一位);林大哥-專負責禽流感的,脾氣雖然古怪,可能是天蠍座的原故,但基本上為人也還算耿直,每回與他去訪雞寮時,都要我在路上隨便提問題......,不過好你加在本人一向就問題多多,思想怪異,不然.......;然後,是王大哥-王大哥那時是剛調來動防所的勝利軍,但聽說現在已不堪二股(畜牲股-由於是管天上飛的+地上走跳的+水裡游的,故統稱為畜牲股)、三股的摧殘已請調到別單位去也,但他也是大好人的其中一位唷!最後是夏大哥-全動防所裡的頭痛人物,雖人也很Nice但卻是個做事很拖拉的人,我就曾因幫他結算年度帳目而只能吃到婆婆請吃頂級的日式火鍋料理菜尾.......,而且,凡只要遷扯到夏大哥的工作,不僅是葉老大三令五申要我們別幫他,就連大帥哥-柯所長(現今為高縣農業局副局長)也都當場講明要我們別幫他,ㄞ....但慘的是,我們(包含佑憶、大維及孫大哥)都還是在不知不覺中成為他的作手..........。

喔!順帶一提,這張照片的桌面是已清理過的,若是平常,可是一團亂說,為此,前柯所長與葉老大都還曾對夏大哥咆哮、大發雷霆呢!但.....慘的還是我、憶兒與大維.....總之,原本是有我們的座位的,但為了因應夏大哥的龐大需求.......我只能說:一言難盡阿。

下回阿,請親愛的黃小綿與佳奇妹麻煩妳們將1股與2股(主要是有倩慈+威智+佳奇就好了,其他....則免了)的成員拍下來好供我寫新聞台的資料呗!好ㄇ?不知不覺發現夜已很深了,我居然又寫到睡不著,ㄞ....我會不會過勞死阿?

台長: 豆豆的天地
人氣(13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黃小棉
哼~~把我的名字又打錯了~~你到底有沒有睡醒丫~~
倩慈和威智搬到另一間實驗試很久了,妳應該不知道吧~~
還有我們一股也有變動哦,因為有高人指點段老大的位子會犯小人,所以我們的座位都大風吹哦~~
至於想看我們的位置圖,看妳怎麼補償我再說,老是把我的名字打錯,我才不想拍照給妳看哩~~
2006-10-27 16:02: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